|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农博会·花博会18日开幕

2022-11-01 17:45:00 作者: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冯韵

福建日报讯 (萧镇平)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22日在漳州花博园举办。这是记者从昨日漳州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从1999年开始,海峡两岸花博会连续举办了21届,海峡两岸农博会已举办11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展会暂停举办两年,今年农博会·花博会再度开启。为推动展会数智化转型,兼顾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展会除线下展会照常举办外,还创新融合互联网技术,开发建设“线上农博会·花博会”平台。

据悉,今年漳州市把推广农业优新品种作为推进种业振兴的关键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把农博会·花博会打造成为农业优新品种推广的区域性品牌展会,本届展会还将加大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力度。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