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北京香山游园高峰将至 游客赏红叶需预约入园

2022-10-21 16:54:16 作者:见习记者 魏彪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韵

本周末即将迎来霜降节气,北京香山红叶也迎来最佳观赏期。记者从北京香山公园获悉,自10月22日起,连续4个周末都将是香山公园的游园高峰。香山公园提醒广大市民游客“非预约不游园”,提前通过香山公园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等官方平台进行分时段预约购票,并建议市民游客错峰游览。

今年红叶观赏期,香山公园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当日最高游客量和在园游客量两个75%的限流比例进行管控,在门区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宝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为做好红叶观赏期的安全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周末时段,香山公园4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停休,全力保障游园秩序和游览安全。同时,园内和门区还有文明引导员、大学生志愿者近百人,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据了解,香山公园还将在游客量相对较少的时段组织开展“双红之旅”讲解服务、“多彩的秋叶”“山林菊香”等科普活动,园内游客服务中心、广播服务、游览索道等也将根据游园情况延长服务时间。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