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平潭米糊文化传播基地落地上海

2022-10-19 17:17:00 作者: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冯韵

近日,平潭米糊文化传播基地正式落地上海,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平潭米糊文化发展。

平潭米糊是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之一,福建阳阩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七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之一。上海平潭米糊文化传播基地由福建阳阩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素尚臻选平台合作并建立,致力于让平潭米糊文化走出去。

“我们希望将上海健康产业规划项目与平潭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相结合,集两地的人才来推广平潭米糊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平潭米糊。”作为平潭米糊传承人之一,福建阳阩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云寿表示,将在继承平潭传统米糊工艺及配方的基础上,打造食用更方便、口感更好的米糊产品,让平潭走出福建,走向全国。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