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连江改造升级19处主题公园 明年春节期间亮相

2022-10-09 15:58:29 作者: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冯韵

记者7日获悉,连江改造升级19处主题公园,将在明年春节期间为市民增添游玩打卡好去处。

记者从连江县住建局了解到,温麻公园、人民广场、禁毒主题公园等19个连江城区主题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正在陆续启动,改造面积总计154600平方米,预计明年春节前全部完工。

据介绍,此次改造将结合各个公园的特点和实际,着重从基础设施修复、绿化提升、功能完善、文化宣传等方面展开,不断拓展群众生活的绿色空间,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推窗望绿、出门见园、行路有荫的幸福。

据悉,城区主题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包括温麻公园、怡馨园、玉山村小公园、王家庄公园、816路口袋公园、人民广场、万星城西侧小公园、敖江南岸生态公园、南江滨公园、江滨公园、建发领郡北侧小公园、美年体检旁街头绿地、禁毒主题公园、皇庭丹郡南侧街头小游园、民俗公园、泰山府小公园、中庚香江公园、西滨公园、智能体育公园。

其中,温麻公园将植入遗址文化,树立船舶修造场景雕塑,打造古建风格戏台和文化广场;人民广场以“党建+人才”为改造主题,增设人才书吧、耗壳景墙、党建景观座椅等特色设施,打造文创市集和儿童活动区;南江滨公园主打“沙滩、露营”主题,设置沙滩条凳并做艺术化处理,打造沙池和露营草地。(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颜园金)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