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名单公示!恭喜这些露营地

2022-09-16 12:01:59 作者: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冯韵

刚刚落幕的中秋假期,在多地倡导就地过节的背景和秋高气爽的天气带动下,精致露营不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一辆车,一些装备与食物,就能在城市附近的山郊野外舒放身心、贴近自然、享受“慢生活”。作为成人版的“过家家”,露营地的选择决定着露营的品质和心情。

近日,福建省旅游协会拟认定16家单位为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官方挑选出来的露营地,你去过哪几个?

为顺应社会关切,满足游客需求,进一步丰富和规范旅游新产品,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文旅经济发展。省旅游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认定工作。

根据《GB/T31710.1-2015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第1部分:导则》《GB/T31710.3-2015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第3部分:帐篷露营地》认定标准,经各设区市旅游协会推荐,省旅游协会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实地检查,拟认定16家单位为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具体名单附后)

现将拟认定的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形式,实名向我会反映。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方式:0591-83308519

电子邮箱:fjlyxh@126.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号力宝天马大厦16楼

福建省旅游协会

2022年9月15日

附件:

关于2022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地名单公示

图片

如果说夏日炎炎

是你拒绝露营的理由

那么现在

秋天的第一场露营可以出发了

期待大家一起拥抱大自然

在城市森林

找到“原始人”的快乐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