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以阅读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企业向永泰捐赠价值30万元的爱心书籍

2022-08-03 15:12:05 作者: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海都讯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践行“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等理念,2022 年 8 月 3 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旗下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与“创智云课服”平台独家合作运营单位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在永泰县第一中学开展了“以阅读助力乡村振兴,给孩子一片书香未来”为主题的书籍捐赠活动,向永泰县第一中学、梧桐中心小学、同安中心小学等三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 30 万元的图书,助力永泰乡村振兴及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活动现场,永泰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余斌向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指出,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十分需要书香文化的熏陶和浸润。同时,书香校园建设对书香社会的形成也具有重要意义,书香校园建设得好,将带动书香家庭的建设,进而辐射整个社会形成书香文化,因此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意义很大。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天白表示,作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数字教育服务的公司,创智联盟一直致力于以数字手段,助力提升中小学生的素质,本次捐书活动后,公司还将继续发挥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担当,为永泰的基础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1ad88b6d9e0470fbd181ec1de6717b1.jpg

记者了解到,在捐赠仪式上,永泰县教育局与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携手推进全县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等事项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共同整合资源,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新形式,为全面推进永泰县中小学特色“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助力,以不断提升区域内中小学校学校数字化综合治理水平。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