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桃醉夏日,水蜜东塘”---东塘水蜜桃上市啦!邀您尝鲜,体验一口四季的无限甜蜜!

2022-07-24 13:56:45 作者: 来源:连江县东湖镇政府 责任编辑:余华锦


十里桃源瑶台梦,踏香寻道问仙踪;

忽逢凤城殊胜境,佳期好景与谁共?

蜜桃珍馐奉宾客,万枝争硕玉玲珑。

八方东塘共相聚,王母蟠桃火似红。

image.png

值此夏中,水蜜桃中的“劳斯莱斯”---东塘水蜜桃终于上市啦!以桃为“媒”,何不借此机会实地尝鲜?

image.png

image.png

东塘,为连江城关北部重镇东湖之所辖行政村,因处镇之东,三面环山,犹如卧龙盘旋护佑,村处其中,形如盆地,状若水塘,因而得名。这里,是著名的“水蜜桃之乡”,拥有悠久的水蜜桃种植历史。优质肥沃的黄土、长时间日照、降雨量充沛等条件决定了东塘水蜜桃上乘的品质。早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东塘水蜜桃就以个头大、汁水足、甜度高等声名远扬,享誉港澳。

image.png

东塘水密桃之所以能吸引八方“吃货”,不是没有道理的。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穿梭在浓密的桃林中,四溢的桃香蜜甜浓郁,观其外形饱满圆润,顶部粉嫩嫣红,色泽奶黄,似云宫美人。观赏之余,止不住满满的食欲,咬上一口,软甜的果肉迸发出的丰盈果汁在口中肆意跳跃,携着汁水嚼动果肉,细腻柔软,实在可人。一口下去,便是一个四季的无限甜蜜!

image.png

据了解,长期以来,东塘水蜜桃市场周期并不长,一年只有一个月,而当下,正是尝鲜的黄金期。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啦!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东塘有的不仅仅是水蜜桃,更有浓厚的革命人文历史等着你来探寻,好比骄阳的农人之热情将会让你对此地流连忘返。

烈日炎炎,就让桃香拂夏燥,蜜果舒清朗。

让我们拒绝“葛优躺”,走出空调房,一起来体验吧!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