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守望森林 回归云乡” 大手拉小手保护森林公益活动暨云溪漫谷莫干云乡度假村启动仪式

2022-07-17 19:37:17 作者: 来源:云溪漫谷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6日下午15时许,在福州云溪漫谷康养度假小镇的听松台上,举办了一场仲夏童乐会——开启了「大手拉小手的森林之约」,一龙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光权先生、一龙投资集团副总裁杨群先生、福州青旅生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龙先生、世界音乐大师王洛宾关门弟子、中国古风名遥创始人陈百川老师、福州青旅生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媒体总监李伶女士、稻香谷远山图书馆主理人林小燕女士等嘉宾代表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伴随着“大手拉小手保护森林公益活动”的开启,云溪漫谷莫干云乡度假村也正式对外开放。当天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开展了拥抱大树和保护森林捐赠活动、亲子绘画沙龙、枝己快乐家庭成长营见面会、听松台长桌晚宴,夏乐浪漫山谷,旨在「守望森林,回归云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避开车马喧嚣 在云乡宿眠

鳌峰山色闽江风,漫谷仲夏云乡眠,避暑盛夏,身临自然。从闽江和鳌峰岭山脉吹来的阵阵清凉风,击退热浪,带来漫谷度假的开始。一个长在树上云间的地方,一个沉醉不知归路的地方,福州市区50公里之外,一小时生活圈内,云溪漫谷·莫干云乡度假村,一所百年松树林下的山谷清幽居住空间,一个常年被云雾宠爱包围的地方,三套“墅式”别居:南亚山水型、日式禅风型、北美乡村型,为大家提供三种风情的住宿体验,600多平米的住宿空间,600多平米的花园、阅读和茶艺空间,给人放松、自由、惬意的度假体验。开窗即见自然,古树叠影重重,竹铃随风轻吟。家庭式服务,桃里共享空间,云乡燕语莺声,闲看听松台百年老树和风交影,困坐陨石亭曲水婉转,古厝鳌头望江。

image.png

image.png

放飞五彩气球 迎新客

云溪漫谷·莫干云乡亲朋老友齐聚,焚香净手小小仪式,洗净喧嚣风尘,步入听松台。随着大手拉小手保护森林公益活动和莫干云乡的同步启动,嘉宾们放飞五彩缤纷的气球,带着美好的祝福,迎来莫干云乡首批度假体验的朋友。

image.png

仲夏童乐会 大手与小手的森林之约

热爱与保护密不可分,畅享山林所给予,理应还之以保护,云溪漫谷百棵百年老树历经风雨亦然坚挺,释放绿氧留下阴凉,是有了人的保护,这种保护也在代代相传。

在莫干云乡度假村迎来送往的同时,森林的守护之责也随之加重。由莫干云乡和枝己共同发起的“大手拉小手保护森林”的公益活动也同时启动。当孩子们拥抱百年松树,用耳朵倾听树木的心声,用心灵感受森林的宁静,用毛笔写下对乡村共建人的祝福,他们把象征约定和保护的手印盖满画布,并共同洒下玫瑰花瓣,也代表着守护森林的约定生效。此次保护百年松树,保护森林的公益活动还发起了捐赠,为保护大树尽一己之力。

image.png

image.png

百川老师的出现,无疑给现场所有的来宾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当吉他声响起,由一龙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光权先生亲自作词的《云溪漫谷》悠然响起,往事如烟,半生浮沉。秋叶初凉,水雾遮月。风兮兮,雨声声。山林琴音,草堂书香。一群白鹭,悠哉湖岸。一位乡绅,小隐听雨。茶之韵,禅意慢慢。水之心,空谷禅音。歌声穿透了整个听松台,歌词传递了一龙集团大家长对于云溪漫谷、对于大自然、对于生活、对于康养的热爱和关怀。

image.png

听松长桌音乐会 孩子们在星空下对话

有什么比来一场星空下的音乐和BBQ更浪漫的,当晚,莫干云乡把待客之道做到极致和浪漫。听松台上孩子们的歌声、动情的朗诵、英姿煞爽的武术表演,乐队的慵懒曲调,配上孜然黑胡椒香气的烧烤串,一群人一杯小酒,大人在花园房畅谈到深夜还意犹未尽,孩子们说:我想在这里住上、玩上一辈子!这就是云溪漫谷康养度假小镇所倡导的和家人在一起的山谷度假生活。

image.png

云上宿眠,欢迎光临

春有枯木发芽万物回春的新鲜与惊喜,夏有皓月当空古树繁花的清凉与激情,秋看黄昏落叶,冬日回温懒眠又一年。云溪漫谷的风景有四季山色变幻,唯一不变是云溪漫谷有一群无比热爱生活的人常常相聚于此,用生命影响生命的热情去为每个喜欢云溪漫谷的朋友送去最好的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