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今日推荐 > 正文

云溪漫谷:康养度假小镇里的诗意生活

2022-05-06 20: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有句话说“此心安处,便是吾乡。”漫步闽清的云溪漫谷,微风拂面,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波光粼粼的闽江,郁郁葱葱的千亩橄榄园尽收眼底。

image.png

image.png

漫山遍野的玫瑰,成为云溪漫谷的靓丽景观。

image.png

绽放的玫瑰花海,引来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玫瑰,因其花色丰富、花香浓郁、花期长久而被誉为花中皇后。

image.png

只道花开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

image.png

空山松子落,幽人应未眠。诗意生活,或许就是眼前的模样。百棵百年老杉树扎根在好山好水好空气的云溪漫谷之中,犹如鹤童仙叟至,苍枝揽月怀。

image.png

image.png

奔放的汗血宝马,动与静,传统与现代,时尚与活力,传承与创新,在这里得到最微妙的平衡。

image.png

image.png

云溪漫谷是闽清目前最大的文旅投资项目,规划面积5000多亩。项目将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和特色文化底蕴,打造知名国际康养度假小镇。

image.png

小镇中心规划:康养文化主题村落、22座乡村艺术馆、红砖博物馆、温泉谷、温泉酒店、国医馆、千亩橄榄园、玫瑰园、时尚花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马术俱乐部等。云溪漫谷将进一步促进闽清做大橄榄产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成具有示范作用的精品农文旅度假胜地。

image.png

闽江、温泉、老树、云海、田野。采花喝茶骑宝马,听松望江住古厝,诗和远方就在咫尺。这里有最温情的乡愁,这里有最甜蜜的乡味,这里有最难忘的记忆。

花香迎蝶来,古树发新枝。阵阵爽朗笑声回荡在云溪漫谷的山水间。(文/杨元攀 摄影/吴晨杰)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