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山福地 福见鼓岭”福文化演出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调研活动在榕举行

2022-04-30 16:59:32  来源:大南平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打造福建文化标识体系,讲好福建故事、鼓岭故事,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以“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带动福建文化和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我省文旅经济,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近日,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农工党福建省文艺四支部联合主办,由福建省绿联三农事业发展中心、福建省三农文化书画院、福建匠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策划举办的“福山福地 福见鼓岭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文化惠民演出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调研活动在鼓岭旅游度假区文化广场举办。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鼓岭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假日生活,促进鼓岭经济和文旅产业的双引擎发展,继续谱写有福之州,鼓岭文化的美好篇章。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家们为来鼓岭休闲度假的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游客朋友们纷纷表示,鼓岭的自然风光秀美,文化深厚,在假期首日还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十分欣喜,有机会一定会再带朋友来鼓岭度假。

据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岭从五一开始,即将迎来休闲度假游的高峰期。此次活动也拉开了鼓岭避暑游的序幕,接下来,鼓岭还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游客朋友们的度假生活,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