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国内 > 正文

探索香港-港岛南区海岸线美景

2022-03-14 09:50: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畅  

身为国际大都市的中国香港,是购物和美食的天堂。说起去香港旅游,或许你想到的是购物或繁华的维多利亚港,然而临近大海的香港,在繁华的摩登大楼背后,隐藏着不少海滨景区和独特景色。今天带你了解香港极具当地特色的地方——港岛南区,一睹当地风采。

港岛南区独特秀丽的海岸线美景:

说起港岛南区,不得不提的就是港岛南区的海滨景区。港岛南区是港岛四区中拥有最多著名沙滩的岛区,东起大浪湾,西迄薄扶林。秀丽迷人的海滩,加上望不到边际的海景,无限美丽。沿着漫长的海岸线,排列着不少泳滩。其中包括深水湾、浅水湾、赤柱正滩、南湾、大浪湾等。

近年来,港铁致力发展,延伸多条路线,为市民带来方便。而黄竹坑站的落成,为南区这一带增添些许热闹。大家翘首以盼的南区黄竹坑站上盖大型物业发展项目——「港岛南岸」,更是已发展到第三期。「港岛南岸」的位置十分优越,北面是香港仔郊野公园,南面可望深湾,正所谓是背山面海,空气清新,随时随地感受海滨魅力。

每逢假日有许多中外人士慕名而来,与朋友家人相聚烧烤畅泳。

在港岛南区,除了一些知名的泳滩外,还有一些小型泳滩,虽然位置比较偏僻,但环境清幽秀丽,少有游客去过,如果想去,千万不要错过了。

「港岛南岸」物业发展项目搭配最大地标商场「THE SOUTHSIDE」:

近年来,当地政府不断推进的「跃动港岛南」计划,将港岛南区打造成充满活力、魄力、劲力,适合工作、居住、创意和消闲玩乐的地区。「港岛南岸」物业发展项目响应政府政策,推出建设规划。「港岛南岸」物业发展项目,一大卖点是铁路上盖,另一大卖点是黄竹坑区内大型休闲生活地标商场「THE SOUTHSIDE」。商场预计将于2023年落成,楼面面积逾50万平方呎,设有5层商铺楼层,预计共有约150间商户,提供约235个停车场车位。商场计划引入不同类型的商户,包括娱乐、餐饮、科技及大型综合超市等,希望能把创新元素加入,为顾客在衣、食、住、行上提供与别不同的选择,亦可进一步完善港岛南区的购物配套。

对于惯性居住在中国香港仔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随着南区的发展也有不少区外人士将搬迁目标的转移至到这带,成熟又完善的生活配套,加上环境优美,是居住的最佳项目。

港岛南区地标性景点——海洋公园:

港岛南区最具地标性的景点莫属海洋公园了,它依山傍海,分为高峰乐园及海滨乐园,以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2005年,海洋公园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及最多入场人次的主题公园之一,于2012年获颁全球最佳主题公园(The Applause Award)大奖。近年来,海洋公园斥巨资打造了全新乐园项目「水上乐园」,亦于去年秋季开幕。水上乐园分为五个主题区域,包括「欢乐堡礁」、「跃动流域」、「冒险湾岸」、「迷失部落」以及「绝岭深谷」,合共提供27个水上活动设施。相信不少市民朋友都想前往游玩,还没体验过的朋友们可以加入行程单啦!

属于港岛南区的艺术一角:

自从通往港岛南区的地铁线路开通后,吸引不少对艺术有兴趣的参观者前来观看。

在画廊的探索旅途中,可以体验不同艺术家的艺术构思。

港岛南区还隐藏了各式各样的艺术品,想挖掘黄竹坑的创意艺术品,不妨前来港岛南区看看,吸收满满的文艺气息!

感受令人陶醉的日落美景和当地人文风情:

如果海边和海洋公园还不能满足你的旅程,突然想要片刻宁静,感受人文之旅,那么南朗山日落可以满足你。往上走,沿途会经过南朗山道休憩花园、南朗亭,可远眺海洋公园及深水湾、浅水湾等热门景点。一望无际的海景加上落日晚霞,令人陶醉。试问一下,谁能抵挡住港岛南区的魅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