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省内 > 正文

第四届保利石(2022年)公盘活动在榕举办

2022-03-10 12:5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image.pn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更好的宣传石雕艺术文化,搭建福州传统文化瑰宝走向全国的桥梁,3月10日,第四届保利石2022年)公盘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公盘活动将持续到3月25日,由保利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吸引到石雕行业内人士、保利石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image.png

本次公盘活动集中展示了品相各异的“保利石”原料,现场参与公盘投标的宝玉石爱好者络绎不绝。“近年来,保利石的市场热度不减。作为一种新的石料,它既丰富了石料的品类,又给宝玉石爱好者带来了新选择。本次参加公盘活动也是希望能淘到自己满意的石料。”宝玉石爱好者陈先生坦言。

主办方表示,作为一种原石毛料交易行为,本次公盘活动将挖掘出来的“保利石”原料进行集中公开展示,让买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场合,根据自己的估价判断进行出价竞投,这种方式有利于规范原石交易市场,推动石雕产业的良性发展。

据称,活动期间,主办方每日均会提供多组保利石原石作为标的物,并展出蕴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深化石雕文化交流,推动传统工艺的创新。

“保利石”质地细腻、色彩鲜艳、透明度好、具蜡状光泽、易于凿琢等特点,深受国内石雕市场的喜爱。纵观全国石雕市场,“保利石”作为石雕石的新起之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长期发展的资源依托。从2019年开始,保利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唯一一家经营宝玉石原料及工艺衍生品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秉承“臻品材质、匠心工艺、文化传承、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通过专业的产品研发和持续的市场化运营,不断创新探索到公盘模式,旨在充分发挥石雕原材料资源优势,推动构建健康的石雕全产业链,并培育石雕艺术下一代人才。

一直以来,保利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扬“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保利精神,倡导合作共赢,呼吁携手共担,与行业一同探讨机遇、谋求发展。截至目前,保利石公盘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次,皆获得福建省内外石雕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以“保利石公盘活动”为发展点,发挥宝玉石原料和工艺美术大师的平台优势,全面凝聚强势有利资源,携手业内人士,进一步稳固保利石市场运营,全力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的保利石市场,进而引领石雕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树立石工艺推广、典藏、文创的行业典范,搭建“东方艺术”通往世界的桥梁。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