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省内 > 正文

三明学院开展文旅品牌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

2022-01-07 17: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为推广“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福建旅游品牌,向三明学院广大师生宣传、展示福建精品旅游线路、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12月11日至19日,由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文化协会承办的“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旅游品牌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期由经管旅游文化协会成员在逸夫图书馆前开展福建文旅品牌宣传活动,后期由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老师进课堂宣讲福建文旅专业知识。12月11日至12日,图书馆前热闹非凡,同学们通过展板、宣传册、导览图等工具增进了对福建旅游景区景点、历史民俗等知识的了解,并在福建文旅趣闻问答中巩固知识,改变对福建旅游的刻板印象。12月13日至19日宣传活动进入学生课堂,杨萍芳、官长春等老师将福建文旅专业知识带进课堂,让同学们了解“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的品牌内涵和精品线路,增强同学们对福建旅游的兴趣。同时向经济与管理学院6个系教研室(贸易经济、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分发清新福建旅游品牌宣传资料,并利用系会、院会向教师群体宣传清新福建旅游品牌及相关旅游线路。

本次宣传活动在三明学院师生中树立了“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形象认识,同时增进了学院师生对福建文旅的了解,进一步挖掘了三明学院旅游市场,不断激发福建省文旅市场活力,体现了明院人对福建旅游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本次宣传活动也体现了福建省旅游品牌在树立福建旅游形象、扩大旅游消费、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扩大了福建省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