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百家媒体齐赞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 贴心服务让人宾至如归

2021-07-20 16:4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不亲水无夏天”夏季避暑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从冰爽刺激的水乐园狂欢开始。717日,“避暑度假到贵州”全国百家媒体贵州行记者团,来到了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开启贵州亲水爽身的清凉之旅。

image.png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 图摄/夏俊杰

据悉,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园内建设有11组大型游乐设备,12个游玩项目。其中,最高项目是高速飓风滑道,其高度为28米,滑道最大下滑72度,5秒即可滑行到终点,瞬间冲入水中;园内还有一万平真沙海啸池、海浪池,浪头最高可达5米,可容纳5000人游玩;除了刺激的游玩项目,园内还有舒适清凉的迷城水寨,里面共计有30余条滑道,可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如果带着小朋友前来,还可以去儿童水寨,体验多重主题活动、亲子戏水互动,有趣又能放松身心。

image.png

园区内超长激情滑道 图摄/夏俊杰

image.png

清凉儿童水寨 图摄/林剑

媒体团一行到来之时,园区还准备了超凡家庭欢迎party表演。现场,记者们与可爱的汤汤熊一家“汤爸,汤妈,汤宝”亲切互动,热情的舞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在园区各展示处看到,无论是在入口处的LED显示屏处,还是房间内放置的新鲜水果及欢迎卡,无不体现着园区为此次媒体行做出的贴心服务。“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媒体朋友,这也是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做好的服务细节,让每一位前来度假游玩的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体验。”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李敏表示,希望媒体记者们多多宣传景区,让更多人知道贵州这个避暑度假的好地方。

image.png

部分媒体记者在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合影留念 图摄/夏俊杰

image.png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李敏 图摄/王晓

炎炎夏日,正是玩水嘻戏好时节。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自6月11日正式开园以来,园区基本上每周末都有三千余人在此观光游玩,目前主要客源以省内为主,散客自驾游占比6成,团队游占比4成,亲子家庭前来休闲度假的较多。

image.png

游客在海啸池激情狂欢 图摄/林剑

image.png

游客体验大喇叭项目 图摄/夏俊杰

“今年跟往年相比有很多变化,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度假体验,水乐园在沙滩休闲区域,增加了沙滩椅、椰子树、遮阳防晒等硬件设备设施。”李敏向记者介绍到,除增加硬件设施设备外,园区还设置了现场音乐派对、水上飞人表演等娱乐互动项目,提升游客体验感和参与感,赢来了一片好评。

image.png

沙滩休闲区 图摄/林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开放期间,景区推出了各类优惠套餐,包括水乐园通卡和亲子类套卡,价格从399元到899元不等。暑期将以“花漾”、“霓虹”、“冰爽”为主题,陆续开展沙滩寻宝、抓鱼比赛、水中拔河、冲锋鸡争霸赛等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夏季冰爽之约。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