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LOGO征集!你有创意,我有奖励!

2021-06-06 15:08:24  来源:南平文旅  责任编辑:田燕平  


征集!征集征集

图片

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征集

—— ——



山山俊秀明朗,水水澄澈清明

这里犹如一尘不染的仙境

天朗气清,山明水净
这里是双世遗之地

——武/夷/山


现邀请每一位才华横溢的你

一起参与到

图片图片图片








 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征集活动 


用你的图片笔墨来勾勒它的盛世美颜

还有图片现金大奖等你拿哦



图片


征集公告

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3060”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在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围绕武夷山世界级景区和度假区建设目标,发挥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优势,引导游客文明绿色出行,助推南平市在全省碳达峰示范区创建中先行先试,全面提升大武夷旅游形象,提高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特面向社会征集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

征集内容  

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

征集时间  

2021年6月6日——7月15日

1.征集阶段:2021年6月6日—6月26日

2.组织初评:2021年6月27日—6月30日

3.网络投票评选:2021年7月1日—7月7日

4.组织专家评定:2021年7月8日—7月10日

5.公示获奖作品:2021年7月11日—7月15日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不限组织或个人

现金奖励

图片一等奖1名:5000元

图片二等奖2名:2000元/人

图片三等奖3名:1000元/人

投稿方式

1.登录“南平文旅”、“闽北日报”、“一部手机全福游”微信公众号,点击“武夷山‘零碳’旅游标识征集活动”专题页面投稿。

2.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页面投稿。

作品要求

1.针对武夷山“零碳”旅游概念进行LOGO设计,充分体现南平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路径。

2.适合旅游广告宣传的需求,符合游客的心理期望与时代诉求,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吸引力,且特色鲜明、文字精练、标识突出、易读易记、方便传播。

3.参与者须附上详实的“武夷山‘零碳’旅游宣传推广标识LOGO”设计创意说明,字数尽量控制在500字以内,阐述形象标识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4.内涵丰富,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适合在各种载体上制作、推广、运用。

5.应征稿件图样,电子版以jpg及psd格式提交,图案要求300dpi分辨率以上。

参赛者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设计,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无抄袭仿冒等侵权行为,不能是已经投入市场销售的作品,并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作品的开发,不能违反禁忌,有种族歧视或违反民族政策的内容。凡违反上述规定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参赛者在比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给第三方使用或参加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在未取得主办方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将参赛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及其他使用。

3.获奖者领取奖金时即表示其同意将获奖作品相关知识产权转归大赛主办方所有,设计师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对作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申请、再设计、生产、展览、出版等各项权益。

4.获奖者获奖后,需向主办方提供设计源文件的矢量图。按VI设计规范设计标志,要包含基础要素设计,中文名称、英文名称、标准色、辅助色的各种标准组合。

5.应征作品的文字语言只能使用中文或者英文。

征集规则

1.应征作品应是应征者独立创作的原创作品,此前未曾许可他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发表或使用。

2.应征作品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3.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应征者,均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应征作品享有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权利,确认并遵守本活动的各项规定。

4.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纠纷,由应征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5.应征者参与本次活动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6.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征集单位,征集单位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

7.若本次应征作品均不符合主办方需求,设置的奖项可空缺。

8.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加大赛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大赛的全部规定。


·绿色·


·零碳·



·旅行·


 武夷山零碳旅游

标识征集

图片

长按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稿


是时候大展身手了

用你炫酷的设计大招

开启你天马行空的清奇脑洞

一起出发“零碳”大武夷~

寻找灵感,完成“大作”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