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喝水很简单,选对水喝没那么简单

2021-05-21 11: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陆军军医大学舒为群教授表示,水与健康息息相关,很多水质性疾病是因化学性污染或天然成分缺乏而引起的。化学性污染像有毒重金属、内分泌干扰物、抗生素、微囊藻毒素等。像纯净水,天然成分缺乏,没有微量元素和天然矿物质。而天然矿泉水,是大自然漫长变迁过程的珍贵“遗产”,也是世界健康专家推荐的最佳饮用水!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就是备受消费者认可的一款健康水。


云图片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


      首先,它具有天然性。天然矿泉水是自然界按照其运行规律,通过降水、凝结水渗入到地下深层,在特定地质结构和特殊地质条件下,经过漫长的时间,在有压环境下长时间的深层循环、自然净化、溶滤、离子交换富集等综合作用,将周围岩层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转移到水中,形成的既干净、安全、无污染,又富有营养的健康好水。


云图片


 唐王泉地质结构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水源赋存于青岛崂山唐王泉,唐王泉之所以成为高品质天然矿泉水的水源地,在于其独特地质结构的孕育。唐王泉水源地地质结构从上往下依次为:土壤层、火山碎屑岩、麦饭石、断裂构造碎裂岩、火山凝灰岩,水中含有偏硅酸、锶、钙、镁、钾、钠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唐王泉地质结构中的麦饭石属稀缺资源,也是天然药石,其健身祛病的保健功能在我国已有一千多年历史。碎裂麦饭石对岩隙水常年矿化,形成了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含量丰富的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


      同时,它具有营养性。可供人类长期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定含有人体所必需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且这些营养物质又是以离子状态存在,人体细胞易吸收,有益于健康。


      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天然钙含量突出,达到70-130mg/L。市场上常见的矿泉水多为一项界限指标达标型矿泉水,而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是锶和偏硅酸双达标、复合型的天然矿泉水,且含有镁、钾、钠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极其罕见,这种天然组合让饮用水专家称赞不已。


      由此可见,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无论从水质还是营养方面都全方位满足了人们对于饮用水的最高需求,是公认的健康饮用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