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抵渝!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即将开启

2021-05-17 14:47:30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1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陆续到达重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李成 摄
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陆续到达重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成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5日19时30分讯(记者 李淼 见习记者王钰)今(15)日,来自央媒,省市级主流媒体等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陆续抵达重庆,参加即将在重庆开启的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由重庆网信办指导、重庆华龙网集团主办的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以下简称:网媒重庆行)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7日在璧山举行。

据悉,参加本次网媒重庆行的主流新闻网站主要包括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环球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以及东方网、大众网、红网等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

2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全面了解重庆智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李成 摄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们将全面了解重庆智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成 摄

在活动的六天时间内,媒体记者一行人将走访璧山、南川、彭水、黔江、涪陵、铜梁六个区县,在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创新生态社区体验“重庆造”黑科技;在南川大观茶叶加工厂、涪陵榨菜集团感受智能机械化生产;在彭水蚩尤九黎城、黔江濯水神龟峡景区融入少数民族同胞的热情;在铜梁安居古城尽享原乡风情……丰富的行程将带领来自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全面了解重庆智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采访团也将对此次行程进行深度采访和融媒体立体报道,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3.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即将开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简梦  摄
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即将开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简梦  摄

第一次来重庆的宁夏新闻网记者闫文丽对重庆向往已久。她表示,重庆是一座开门见山、开窗见绿的城市,有着热情豪爽的人们,很喜欢这样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已经迫不及想邂逅更多美丽火辣的“重庆”了。

荆楚网的记者谢圣国说:“虽然今天是阴天,但是刚到重庆就感受到组委会、工作人员甚至出租车司机的如火热情。”他还表示,此次来重庆比较期待山城的山水魅力,希望能感受山城巨变。

用脚步丈量成果,用镜头对话行动,用笔尖记录改变,用思考挖掘故事,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在重庆记录下更多的新时代好故事。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