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4月24日!长寿湖半程马拉松开赛

2021-04-23 15:56: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燕平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2日10时讯(记者 舒婷)2021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已进入倒计时,本周六(4月24日)上午9点将在长寿湖镇鸣枪起跑,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跑友将在风景优美的长寿湖畔感受运动快乐。

长寿湖。长寿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长寿湖。长寿文化旅游委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跑和亲子跑,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10公里1000人,迷你跑、亲子跑2000人。

本次比赛赛道为长寿湖管委会路口(起点)—湖滨路—西岸公园—沿湖路(水口台)—沿湖路—沿湖路(老槽口)跑步第一折返点—沿湖路—沿湖路(桃花凼)—龙湖大道—跑步第二折返点—龙湖大道—香江湖屿城南门口支路-沿湖路(水口台)—西岸公园—湖滨路—长寿湖管委会路口(终点),比赛期间赛道实行全封闭。

今年赛事总奖金高达12.28万元,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前50名都可以拿到丰厚奖金,其中男、女冠军最多可获20000元奖金,若男子选手净计时打破1:07:53(不含),女子净计时打破1:20:17(不含)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会记录还将获得10000元破纪录奖金,男子、女子仅限第一名。

此外,10公里马拉松男、女前10名,长寿籍市民奖(以身份证号为准)男、女前40名,半程分年龄段(以身份证号为准),男、女前3名都设有奖金奖励。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在湖滨路全路段、沿湖路全路段、龙湖大道(回龙路口至远恒佳学校路口)通行。双龙往长寿湖镇、云集方向的车辆可按交通绕行标志从湖寿南路-红湾路经过。

据悉,为了便于选手参赛,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赛事当天中心城区至长寿湖往返、及长寿城区内至长寿湖往返接驳车辆。

附:免费接驳车辆安排

1.重庆-长寿湖

(1)时间:4月24日 5:30-6:30

(2)滚动发车,坐满一车即刻发车,超过最晚发车时间到达的选手,请自行安排交通。

(3)乘车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北门)

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贺龙雕像旁)

(4)乘车条件:成功报名2021重庆长寿湖半程马拉松赛的参赛选手号码布和乘车专用券。

2.长寿湖-重庆

(1)时间:4月24日11:30-17:30

(2)滚动发车,坐满一车即刻发车,超过最晚发车时间到达的选手,请自行安排交通。

(3)乘车地点:长寿湖铁人广场

(4)乘车条件:凭号码布、完赛奖牌、乘车券。

3.长寿-长寿湖

(1)时间:4月24日 6:30-7:45。

(2)滚动发车,坐满一车即刻发车,超过最晚发车时间到达的选手,请行安排交通。

(3)乘车地点:长寿体育中心

(4)乘车条件:凭号码布乘坐和乘车专用券。

4. 长寿湖-长寿

(1)时间:4月24日 11:00-15:00

(2)滚动发车,坐满一车即刻发车,最晚发车时间为15:00,超过最晚发车时间到达的选手,请自行安排交通。

(3)乘车地点:长寿湖广场大坝

(4)乘车条件:凭号码布或完赛奖牌乘坐

自驾路线:

中心城区选择沪渝高速行驶至长寿湖站下道,然后根据赛事路牌行驶至参赛选手自驾车停车场停放。

其他地区选手可以导航“长寿湖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然后根据自身驾驶习惯选择路线,行驶至长寿湖站下道,根据赛事路牌行驶至参赛选手自驾车停车场停放。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