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春风得意茅山丽 花海踏青正当时”——2021春到茅山赏花季暨金坛茅山春季旅游产品发布活动盛大开幕

2021-03-29 10:48:41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源)3月27日,“春风得意花海踏青”2021春到茅山赏花季暨金坛茅山春季旅游产品发布活动在花香四溢的花谷奇缘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由常州广播电视台执行。

开幕式上,发布了以“觅春”、“品春”、“乐春”、“眠春”为主题的金坛茅山春季旅游产品。内容涵盖赏花踏青、美食品鲜、运动休闲、清雅美宿等方面,并通过现场推介以及线上线下推广销售等多种形式,向全国游客发出诚挚的春游邀约。邀请游客们春来金坛茅山,于无边春色中流连忘返,于时令佳肴中滋养身心,于明媚山野中尽情享乐,于绵延美景中安然入梦。最美春意,尽在金坛茅山。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花谷奇缘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向辛勤培育花苗的志愿者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金坛茅山不仅景美,人更美!现场,由东方盐湖城歌舞团带来的唯美歌舞表演,向大家展示了金坛茅山独特的风情。

此次活动还与常州广电FM90、FM935两大王牌电台合作,联合推广金坛茅山“一日游”、“两日游”线路产品和金坛茅山旅游年卡。活动现场,两轮互动小游戏还以金坛茅山旅游年卡、金坛茅山明信片、花谷奇缘花礼作为活动福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常州广电多位知名主持人在金坛茅山游客中心、东方盐湖城、茅山宝盛园、茅山金牛洞等地带领游客现场参与互动游戏,让游客在游戏中更好地了解金坛茅山、走近金坛茅山、爱上金坛茅山。

据悉,金坛茅山旅游年卡已成功上线,游客朋友可关注“金坛趣茅山旅行网”微信公众号开卡办理,每天1元钱,全年365元,即可玩转金坛茅山四大核心景区:东方盐湖城、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茅山金牛洞。

据了解,春到茅山赏花季今年已经是第7年举办,通过前6年的连续成功举办,点燃了金坛乡村旅游的发展热情,“春到茅山赏花季”树立了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的发展方式,形成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聚焦的特色“文旅经济”模式。今年正值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攻坚突破年,赏花季的成功举办,丰富了“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的体系内涵,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增添更多的节庆动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