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旅推介会:吉林旅行界“云打卡”湖南

2020-12-16 14:56:09 姚冶 何超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东北三省(长春)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春市举行,吉林旅行业界聆听推介,“云打卡”湖南。

嘉宾们拿起“网红湖南等你来”“湖南C位出道”的打卡板,在湖南14市州文旅展区合影。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姚冶 何超)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湖南在全国率先启动了促进文旅复苏的系列措施。本月启动的“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东北三省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就是湖南省首次组团走进东北三省的大型文旅推介交流活动,组织了两地文旅业界的面对面对接,在客源地市场引起了巨大反响。

今天下午,“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东北三省(长春)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这是“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东北三省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的第二站,开启了吉林与湖南文化和旅游界的深度交流合作。现场,到场的吉林旅行商们纷纷在湖南文旅展区,拿起“网红湖南等你来”“湖南C位出道”等打卡牌合影。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田云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喻树长分别致辞,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出席。湖南省各市州推介团,吉湘两省旅游业界代表,中央驻吉、吉林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以“奇山异水生态游”“文化怀古探秘游”“休闲打卡品味游”为主线,向吉林的旅游业界和游客们推介了湖南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并发布了时尚都市·历史文化游(长株潭板块)、魅力湘西·世界遗产游(大湘西板块)、天下洞庭·湿地生态游(环洞庭湖板块)、诗意湘南·寻根祈福游(大湘南板块)、神韵雪峰·户外休闲游(雪峰山板块)5条锦绣潇湘精品旅游线路和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红三角)、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湘赣边-长征国家公园湖南段-湘鄂西)2条红色文化线路。

此次推广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整体活动时间为12月3日-9日。在推介会后,湖南文旅推介团还将以座谈会等形式与吉林文旅业界开展深度交流。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