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联盟 > 正文

与田野自然尽情游戏,大帽山境村跑户外日圆满举办

2020-09-22 10:39:5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9月19日,乡村文体旅品牌“村跑”与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联合举办了一场“村跑户外日”活动,开启了一趟回归田园的中秋赏月之旅。


隐匿在翔安的美好去处,到大帽山境过悠然生活

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位于翔安区新圩镇,前身是翔安区北部大帽山国营农场,村落里保留着较为完整的传统闽南建筑群落,红砖灰瓦、一落一厝,来这里度假,就像找到了一方淳朴自然的“世外桃源”,古厝、田园、桃花溪……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逛。




在活动当晚,每个参与家庭都入住了不一样的山境房间:庭院房、山景房、星空LOFT套房,设计师们将自然精髓融合建筑理念,将各种精妙巧思都放进了一厝一居中,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种专属于大帽山境的别样景致。同时,来到山里,怎能不好好吃点地道山味?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的精致山食也让参与者们好好饱餐了一顿,罗田乡村土鸡汤、闽南外婆姜母鸭、金盏菊花酸菜鱼、唐芹新圩炒豆干……用最在地的食材做出最具花样的好味,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的“十二道村味”不负自然馈赠,让来客在一蔬一食间寻觅着味蕾的满足。

假日的好心情,都在这些精彩环节里 

草地帐篷补给站、田趣采摘、萌宠喂养、月饼手作、读诗、猜字谜、祈心愿…… 在好风景之中,精彩环节必不能少。主办方在跑程中准备好了各种补给食物,还在草地上搭起了好看的白色帐篷,等待着参与者们跑向这处充满小清新气氛的补给点,同时,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的田园区里种着各样的时令蔬果,孩子们也有了与田野亲密接触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邀请到弋果美语的外教老师全程陪同,为孩子们上堂充满野趣的田间英文课。

除了认知田地里的绿色植物和蔬果,萌宠喂养环节也让大家格外兴奋,在与小动物们互动的过程中,还必须解答出一道鸡兔同笼的算术题才能过关。“月饼手作”环节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前夕十分应景,每个人都制作出了专属于自己的月饼,就算卖相不够完美,也忍不住自豪地向同行伙伴展示,甚至迟迟舍不得吃。到了晚上,借着山间纯粹的月色,大家一同读诗、猜字谜,更一起写下心愿,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参与者们送上节日的福利。

一整天热闹的氛围,孩子们嬉笑玩乐的画面,在好景、好食、好玩的特房大帽山境度假区,所有人都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游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报名参加活动的陈先生一家人在活动结束后说道:“这样的村跑户外日活动让我们可以选择一种更有趣的方式过周末,各个环节的创意和设置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主办方的用心,之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参加的!”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