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全国近60家网媒记者聚山城 明日起将用融媒体方式报道重庆

2020-09-20 21:42: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燕平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0日20时讯(记者 李天春 袁舒含)今(20)日,随着全国近60家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和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到来,为期一周的“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以下简称网媒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近60家媒体的记者陆续抵达酒店。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明日,网媒行的记者们将参加活动启动仪式,21日至27日,将前往九龙坡区、北碚区、永川区、铜梁区、武隆区、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等区县单位进行采访。


记者们前往酒店办理入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袁舒含 摄

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国际在线、环球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东方网、大众网、红网、海口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共计60余家媒体将凭借网络媒体优势,以多媒体、全方位的形式,报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社会经济发展。


工作人员向记者发放采访手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袁舒含 摄

云南网的记者李亚芬是第一次来重庆:“这几天应该会过得特别充实,我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程。”李亚芬对重庆充满了好奇,行程结束后,她还想在重庆市区多逛一逛,看看穿楼轨道、过江缆车等重庆独有景观。

“拿到行程后,大概看了下,像科技产业园、武隆白马山这些,之前我都没去过,等会还要提前做一下功课!”邓勇是广安新闻网的记者,每次来到重庆,他都会感叹一次:变化太快了。

此次网媒行,华龙网也将派出采访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以新闻、专题、H5等多媒体形式在PC端、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宣传资源全面宣传报道。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