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全球旅游小姐冠军倾情助阵

九州之星珠宝闪耀福建

2020-08-17 11:26:39 田燕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图:2020年全球旅游小姐冠军郭羿君助阵九州之星珠宝新品发布会(本网记者摄)

8月13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热闹非凡。九州之星珠宝携手全球旅游冠军小姐闪耀福建,举行盛大新品发布品鉴会,百亿级身价富豪圈齐聚九州之星共同品鉴。

现场人如潮涌,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九州之星更是豪掷5000万福利回馈新老客户,买珠宝送豪车。

图:九州之星致力于成为珠宝行业内最具专业性的中高档珠宝领导品牌(本网记者摄)

全球旅游小姐中国区主办方与九州之星举行了“合作共赢”揭牌以及合作签约仪式。九州之星将成为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福建组委会单位,并作为大赛的唯一珠宝业合作品牌。

瞄准中高端珠宝市场

九州之星珠宝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49号,地处福州鼓楼腹心商圈,总面积约五千平方,无可比拟的地域优势决定了其中高端的精准定位。

九州之星珠宝负责人表示:“真正的高端,不仅要求商品质量、档次高,还要求服务、环境一流。这有赖于九州之星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九州之星将调动各方资源,以卓越服务和高端品质打造消费新体验”。

九州之星致力于成为珠宝行业内最具专业性的中高档珠宝领导品牌,从经营业态到设计装潢,始终坚持高品质标准,努力夯实商户基础。此外,为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九州之星不惜投入巨资作为前期宣传推广专项费用,并且投放5000万福利回馈新老客户。

冠军小姐倾情助阵

新品发布品鉴会上,众全球旅游小姐身着华丽礼服,佩戴九州之星高端珠宝闪亮登场,立即引起了全场轰动。

图:2020全球旅游小姐闪耀九州之星新品发布会(本网记者摄)

旅游小姐们用高贵矜持的步态缓缓入场,将首饰的设计理念和整体风格完美呈现,让九州之星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九州之星布局线上

当前珠宝品牌商都在积极拥抱线上营销,特别是线上直播。九州之星通过主播达人现场直播方式,首次尝试将直播与实体商品进行直接的结合,进行线上引流,实现品牌升级,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打开珠宝消费的渠道天花板。九州之星推出新的销售模式受到新老客户的追捧。

两位美女主播身材高挑,声音甜美,金句频出。引来众多现场嘉宾驻足观看,点燃新品发布品鉴会气氛。直播过程中,九州之星还邀请到了九州之星开业大使暨2020年全球旅游小姐冠军郭羿君来到直播现场,与直播间粉丝进行互动。

图:2020年全球旅游小姐冠军郭羿君来到直播现场,与粉丝进行互动(本网记者摄)

郭羿君小姐不仅向粉丝展示了自己佩戴的九州之星珠宝,还向粉丝分享了自己关于珠宝与服饰搭配、珠宝保养的一些小技巧,吸引了大量路人粉丝进入直播间观看。

乘风破浪展望未来

九州之星集团市场总监王鹏宇表示,“我们现在要打破传统的销售模式,把线上和线下结合在一起,以九州直播驾校作为依托来呈现给线上的客户,同时我们也会想办法把线上客户转变为线下,让大家和我们的合作商家进行一种互动。”

九州之星以技术创新引领品牌向上,将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不断地完善发展自我,实现社会价值和商业经济价值。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