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7月9日,泉州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

迎来开园试营业

2020-07-10 10:1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9日上午,泉州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园内彩旗飘扬,游人如织,一个以阿拉伯中东风情为特色,集亲子、冒险、奇幻、刺激于一体的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在泉州市台商区吹响了亲水、戏水狂欢的号角,为广大市民消夏纳凉、避暑休闲提供了新的好去处。

泉州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是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建成试运营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以阿拉伯中东异域风情为主题,汇集了亚洲高端大型的各种水上娱乐设施,引进了国内第一台天河造浪设备,福建省第一台电磁轨道过山车,业内知名的飞天蓝弧等19套大型游乐设备,以及空中玻璃泳池、550米的“探险漂流”、亲子欢乐水寨、蓝天碧水白沙滩、荟萃中西美食特色餐厅、狂欢夜场演艺等项目,为泉州及周边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独具风情的避暑天堂和欢乐世界,将成为家庭亲子游乐、网红打卡的新地标。

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入选国家优秀旅游项目名单,是山东省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走出山东迈步福建,继福州永泰欧乐堡度假区成功运营的第二个重点优选项目。泉州,是“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中西文化长期在这里交流汇聚。融入了阿拉伯中东异域风情主题的--泉州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将成为泉州文化融合的新名片。今年10月,泉州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酒店项目也将建成营业,骑士房、飞行房、中东风情房等文化体验,将带给泉州及周边市民一个充满幻想宛若“天方夜谭”般的欢乐时光。届时,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亲子游”、“周末游”文化休闲体验将为泉州旅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泉州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正在加快建设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景度假酒店、儿童嘉年华、海上游乐项目及相关配套,不断丰富台商区海滨旅游业态,全力打造泉州经济生活圈最具魅力和影响力的核心旅游目的地,为福建省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助力新动能。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