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相约“凉都” 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送你“不一样的夏天”

2020-07-09 11:36:34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谢圣国 通讯员 黄华)7月6日,记者从巴东县野三关森林花海系列活动主办方获悉,以“旅游助扶贫·花开惠万家”为主题的2020野三关·森林花海系列活动将于7月11日在野三关森林花海举行。

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供图)

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供图)

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供图)

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供图)

此次活动由源梦集团、湖北源梦置业、湖北华梦旅游主办,巴东县厚德开发有限公司、巴东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野三关·森林花海举办仪式、健康彩虹跑、百姓大舞台、旅游助扶贫展销、巴东美食嘉年华、花海请您来喝茶、花海旗袍秀等。

野三关森林花海位于巴东县野三关镇铁厂荒林场,海拔1600米,占地780余亩。这里年平均气温8℃左右,享有“华中林海”“湖北凉都”的美誉,是北纬30°自江汉平原进入中西部地区的第一个海拔至高点,也是离东部最近的西部,离平原最近的高山,拥有难得的高负氧离子空气和夏季清凉的气候资源,是盛夏户外旅游的理想去处。

野三关森林花海通过改造升级,规划打造了森林洗肺区、森林静养区、花海观光区、悬崖观光区、户外拓展区、休闲游乐区六大区域。游客步入花海,不仅可以欣赏到层层花海波澜,还可以体验丛林穿越、七彩滑道、山地卡丁车、网红桥、悠波球、儿童乐园等项目,凉爽、景美、热情,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近年来,巴东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地把旅游业培育成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推动旅游与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精准扶贫的融合发展,按照“双核四区,一轴两带”的旅游总体布局,统筹推进“旅游+扶贫”模式,打造万亩茶园、万亩药材、万亩柑橘等观光惠民支柱产业,不断壮大和拓展促农增收致富渠道,逐步形成多元化旅游业态群,有效推动了全县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步伐,“壮美三峡·秘境巴东”旅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举办森林花海系列活动,旨在打造“文化+体育+旅游+扶贫”发展模式,宣传秘境巴东,促进旅游消费扶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帮助巴东旅游行业摆脱困境,提振旅游市场信心。

目前,野三关森林花海开园所有筹备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之中,确保让每一位游客来得顺心、住着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