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616周年庆来袭 同程旅游撒5亿红包助力旅游消费复苏

2020-06-15 16:34:14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近日,同程旅游启动了以“出发 趁现在”为主题的616周年庆活动。符合同程旅游“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的一贯宗旨,本次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涵盖境内游、周边游、酒店住宿、当地玩乐等旅游产品,以及多品类电商产品,通过提供多方面优惠政策和丰富有趣的玩法,为人们打造一场夏日狂欢购物盛宴。

image.png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一直延续到6月30日。其中,6月8日至6月15日,分别来自三亚、西北、华北、西南等地区的目的地举办预售专场,优惠力度5折起。用户还可以一键领取现金红包,并且与优惠折扣叠加使用,优惠力度空前;6月16日至6月27日,大促活动正式开启;6月16日当天,抖音、淘宝、同程旅行小程序等平台将开设直播,以更加新颖、富有趣味性的形式,与用户进行互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6月28日至6月30日,爆款产品、毕业游、错峰游等主题产品将依次返场,优惠力度持续。值得关注的是,6月8日至6月30日,16元秒杀活动全程上线,每天一款新产品让用户惊喜不断。

“虽然今年旅游行业因为疫情遭受了严重的影响,但是旅游早已成为了国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举办此次周年庆活动,一方面是想要为国内旅游经济的复苏尽一份力,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推出安心游等品质化产品,以及发放红包、16元秒杀、满额立减、买二送一等优惠活动,让人们在放心安全出游的同时,节省出游成本”,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青海湖

以同程专线安心游西北+兰州+青海湖+茶卡盐湖+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城楼+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7日省内跟团游为例,游客不仅可以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还能享受到出游前7天无忧退订等服务。此外,车内每日消毒、全团测温、佩戴口罩、卫生用餐等举措,保障了游客的出行安全。据悉,同程专线是同程旅游推出的高品质跟团游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如今,疫情期间,同程专线服务保障全新升级,从退改无忧、预订成团、防疫保障、行程舒适、管家服务几大方面,满足游客的品质化旅游消费体验。

除了凸显了品质化,同程旅游还推出了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年卡套餐、新疆喀拉峻草原+唐布拉+赛里木湖+昭苏花海+薰衣草庄园+琼库什台+伊昭公路+独库公路+特克斯8日省内跟团游、长沙+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天门山玻璃栈道+芙蓉镇+凤凰古城+湘西苗寨5日省内跟团游等涵盖亲子游、赏花游、毕业游、错峰游、房车自驾等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以契合人们的个性化需求。面对疫情带给人们消费心理上的改观,本次活动聚焦于目的地参团、自由行、私家团等出游方式,为疫情防控带来保障。

image.png

新疆喀拉峻草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活动释放了巨大的优惠力度。比如,呼和浩特+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成吉思汗陵5日省内跟团游产品,原价1399元/人,在本次活动中,用户将享受到2人立减1200元的优惠福利,优惠力度接近50%。此外,凡下单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周边游产品、加湿器、吸尘器等奖品门类繁多,不一而足。

在此期间,除了线上的促销活动外,一些线下区域也会举行活动与线上联动,同程旅游通过打造线上线下消费闭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做到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旅游服务的便捷。

“疫情不仅没有改变人们那颗想要旅游的心,反而让人们在挑选旅游产品时变得更加谨慎。因此,这次周年庆活动,我们想要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活动的促销力度,还有我们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为用户精心设计挑选的旅游产品,希望我们的推荐能让每个在旅途中的用户,真正享受到旅游的乐趣”,上述负责人表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