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补贴优惠50%! 携程联合七大银行复兴国内旅游市场

2020-06-11 09:41:22  来源:携程  责任编辑:田燕平  

国内银行和在线旅游公司合作,以优惠补贴刺激旅游消费。近日,携程发布升级版“旅游+金融”复兴支持计划,联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七家银行,上线推出刷卡优惠活动,覆盖全国数千家景区门票、数万条跟团游、自由行及机票、酒店等多品类产品,携程游客刷信用卡预订支付,可以获得满200立减100元、单笔优惠300元、门票满100元减55元等优惠,最高可以节省50%以上。

数据显示,上述活动覆盖了七大银行庞大的信用卡用户及携程4亿会员群体。就此,携程推动旅游行业复苏、助力消费者出游再上新台阶。

此前,包括平台上5000多家景区门票、20万台租车资源、5万多条跟团游与自由行产品在内,携程的旅游产品已能全场“先玩后付”,同时,选择“拿去花”支付,指定金额内可享3期免息及立减优惠。

“不管是网上消费还是预订旅游,越来越多年轻群体和携程用户,接受信用卡和分期付款等消费方式。同时,这种以信用为基础的旅游消费方式,也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携程集团副总裁、旅游事业部COO喻晓江表示,携程在产品丰富度、高品质和服务可靠性上具有优势,加上大力度的补贴优惠,“旅游+金融”的优势互补,更好地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特别是在防疫背景下,能有效减少旅游者的压力和顾虑,提升消费信心。

以中国银行为例,根据活动细则,在6月5日至11月27日,每周五、周六10:00-24:00的时间段内刷信用卡参与该优惠活动,有机会享受携程跟团、自由行产品满200元随机立减50到300元,最高可立减300元,这对于省内周边游产品而言,可谓是不小的优惠。根据携程提供的数据,从活动上线以来参与人数快速上升。

建设银行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在6月30日前的活动期内,游客只需在携程App预订指定周边游产品,选择“建行龙支付二百减一百”优惠券,并使用龙支付完成支付,就可享受单笔订单满200立减100元的优惠。

工商银行在全国景区范围内推出门票满100减40元的活动,只需要在6、7月份活动时间段内刷工行信用卡下单即有机会享受优惠。

光大银行在11月15日前的活动期间,刷信用卡即可享受门票满99元立减50元。另外在6月30日前,在携程App通过周边游频道页预订跟团游、自由行的携程自营产品,并在支付收银台选择光大携程联名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满人民币300元立减人民币188元优惠。

浦发银行则对上海游客诚意满满,6月活动时间段内,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在携程购买上海景点门票,可享受满100元减55元的优惠。

华夏银行着力于机票、酒店产品,推出随机立减最高减666元活动;平安银行借记卡6 -8月预订酒店可享满500减50优惠。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