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官宣福州小龙虾最新美食指南

2020-06-09 10:28:40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福州这个外来美食云集的城市,许多饭馆餐厅将小龙虾端入餐桌前再配上蒜蓉、冰镇等手法将小龙虾变成了食客口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

今年在福州市商务局指导下,报业旗下“一碗福州”携手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季最新“小龙虾必吃榜单”官宣了!通过网友征集、评审进店测评找出今年夏天福州必吃的小龙虾餐厅,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3家官宣里最具推荐价值的上榜品牌。

NO.1小鳌陪你水果酵素小龙虾(极力推荐:90、00后热爱范,适合福州小龙虾超级粉丝、朋友聚会、家庭聚餐)

这家小鳌陪你水果酵素小龙虾是福州小龙虾界新星,是众多食客口口相传的“一股清流”。开业3个月就列入大众点评福州小龙虾榜前3名的位置。其主打卖点是水果酵素、用料考究、风味独特。

小鳌陪你水果酵素小龙虾----咖喱小龙虾

背景:据了解老板之前是做健康产业的,所以在食材上对健康要求十分严格,凭借健康产业出身的经验和坚持,小鳌陪你在江苏有着自己的小龙虾试验田,做到每只虾都安全可溯源。

食材:小鳌陪你的小龙虾上桌前经过重重安检,只选用生长周期长的苏北大红虾,小龙虾与鱼、大闸蟹、螺丝混合生态养殖的,加上水果酵素的安全处净化,小龙虾腮白、线白、底板白,连虾黄都安全可食用!保证顾客食用的是令人放心的好味道。小鳌陪你的水果龙虾个头着实不小,将虾钳、虾身掰直后长度能达到19cm!个体重达一两多一只的个头也可谓小龙虾界的“巨无霸”了。虾腮虾线超级白,健康安全的象征,虾黄明艳饱满,可谓让人欲罢不能。

小鳌陪你水果酵素小龙虾----咸蛋黄小龙虾

风味:团队跑遍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寻找香料食材,尝试研究特别的福州小龙虾口味。因为自身对于药材的研究,更是将“道地药材”入了虾。小鳌陪你店内的福州小龙虾口味更是多达10种,甚至还有将南乳、咖喱、越南草、百利甜入虾的新奇口味……在这里,有着从未遇到过的舌尖惊喜。咖喱口味椰香浓郁、香料味充斥口腔;咸蛋黄油润,入口化作如沙一般的绵软;酱焖的用料也太下血本了,咸香入味……冰镇、酱焖、咖喱、酒糟、咸蛋黄……十种口味,让选择困难症纠结到哭泣!但是款款都好吃,盲选都不会出错。许多别家吃不到的口味,在这都成了一道舌尖上的惊喜。

小鳌陪你中央第五街万象城店

地理位置:目前小鳌陪你连锁餐饮在福州有2家分店分别是中央第五街万象店和金山大榕树创意园店。

NO.2左公宴(中度推荐:有格调,适合偶尔宴请、商圈会客)

背景:左公宴隶属文儒坊九号旗下品牌,位于三坊七巷内。

食材:大咖龙虾个大饱满肉质Q弹。传承霸气泼辣的湖南秉气。地道湘菜口味食材,喜欢湘菜的食客的选择。

左公寓湘菜风味龙虾

风味:虾肉饱满多汁。招牌的冰镇大咖龙虾,麻辣鲜香的十三香大咖龙虾,蒜蓉大咖龙虾,口味独特的虾球,当然还有更多味道,每一款都能回味“归来”的经典。

地理位置:安于三坊七巷这一历史古建筑群落,完美的与福州近现代文化融为一体。

NO.3辣皇朝(中度推荐:老派风格,适合年长商务人士宴请)

背景:说起小龙虾在福州辣皇朝算是夜总会商圈的老牌店,之前的“福州小龙虾节”风风火火席卷福州,让很多消费者闻香而去一展身手。

食材:选自浙江盱眙的小龙虾,个头均匀,虾身干净,肉质饱满紧实。在产品干净问题上,采用“手工刷虾”,相比机器刷虾,更不容易有肉质和鲜活度的损伤。只是在虾个头方面偏小只了一些,让人有一种不够过瘾的感觉。

辣皇朝麻辣小龙虾

风味:十三香、蒜香、椒盐、香辣、麻辣、油焖,不论哪一款,表面红灿灿的色泽,壳薄肉多,每一只小龙虾饱满结实!

地理位置:目前辣皇朝在福州有2家店分别是福新中路永同昌大厦店和六一北路与湖东路交叉口店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