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全城瞩目! 一样的夏天, 又又双双叒叒来啦!

2020-05-25 23:09:41  来源: 唐唐谈热点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精彩,今夏的文化盛宴,有個特別的出場方式,更嗨!更有味!刚刚,上万市民朋友相聚“云端”,共同启幕2020年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思明区第七届市民文化艺术节。

全民围观,云启动这么玩!

厦门市3000+辆公交车及地铁与新媒体渠道,“实时云直播 万屏联动”,万众瞩目、全城参与,太给力了!

一样的夏天,今日,市民朋友相聚“云端”,共同启幕2020年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思明区第七届市民文化艺术节。

本次活动由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思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思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思明区文化馆、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承办。今年,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首次转移到线上开展,借助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公交媒体平台、地铁媒体平台、看厦门APP、思明快报公众号等渠道,举办了“一样的夏天”云启动仪式。

亮点一:云端连线

云启动仪式开设了多个云分会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思明快报主播“云”逛鼓浪屿,在雷厝夏威夷吉他乐队的家庭音乐会中,穿越琴岛的过去和现在;百年诗社,百年诗情,鼓浪屿菽庄吟社黄念旭,浑厚有力、抑扬顿挫的诗文吟唱萦绕耳畔;沙坡尾的微风乐集文创剧场,A萌闽南语合唱团关天一,唱响闽南语乡音。

同时,思明区各街道文艺团队也纷纷精彩亮相。

亮点二:云舞台 云挑战

“云上不落幕的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精彩远不止于此。即日起持续到10月,月月有精品 月月有爆款。不间断开设系列云活动主题,“云上有好曲”“云端舞缤纷”“云中听好课”“云海寻古迹”“云间赏书画”,联合融媒体矩阵搭建“云”舞台,展示思明区优秀文艺作品。

亮点三:云端助力

活动还首发了#云上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云挑战,众多文艺达人云端助力,为活动加热“打CALL”。无论你是否专业,只要有一颗热爱文艺的心,都可随时随地在云端投送文艺作品。

以大众化、全民化、草根化的形式,可听、可看、可赏、可学、可游、可互动,展现思明区不断涌现的优质文艺作品,并挖掘作品背后的故事,形成开放、多元、互动的市民文化氛围,打造云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艺术资源共享模式。

还等什么?快来挑战吧!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