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中国旅游日!2020新甘肃十大最治愈景区评选结果出炉

2020-05-20 09:49: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燕平  

大千世界,唯有爱与美景不可辜负。

“亹亹神工惊天下,彩炼挥舞雄险奇”的张掖七彩丹霞,“绝壁凌空,峡谷蜿蜒”的景泰黄河石林,“令苍茫戈壁幻化出江南水乡之韵”的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壁立千仞、景象万千”的永靖黄河三峡,“造化出人间天堂神境”的天祝冰沟河,“将历史湮没在悠长的晨钟暮鼓里”的庄浪云崖寺,“丝绸之路东南线上璀璨明珠”贵清山,“日出而为山所蔽”的遮阳山,“追溯方知源头远,缘流始觉渭水长”的渭源渭河源,“西北地区最大‘化石级植物’”的金塔胡杨林,“在滚滚黄河水里绵延出独特柔情”的兰州黄河风情线……或大气磅礴,或温婉动人,或苍茫,或浩瀚,或美,或奇,都将以治愈之名抚慰人心。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文化和旅游部不再组织全国性的主题庆祝活动,各地纷纷推出多样的宣传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潜力,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由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各市州文旅局、旅游景区(点)共同承办,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特别支持,共同推出的“重构目的地 发现新文旅”2020新甘肃十大最治愈景区评选活动,自2020年4月17日启动至5月17日结束,得到了甘肃省各地景区的积极参与。截至活动结束,共有98家景区参与,最终评选出“十大最治愈景区”和“十大最治愈提名景区”。本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甘肃省旅游目的地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为创新文旅新产品,发现文旅新视野,治愈疫情“后遗症”,以健康旅游等“治愈系”旅游产品助力甘肃省旅游产业复工复产,切实促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2019年甘肃文旅可谓花团锦簇,但新冠疫情暂停了冲锋的号角。疫情也催生“重构目的地,发现新文旅”的新机遇,倒逼现代旅游治理体系的构建,进一步推进智慧文旅的发展。抗疫不懈怠、停工不停摆,这是甘肃文旅坚决抗击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词”。甘肃文旅始终坚持“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逐渐恢复开放文化旅游产业,立足文旅资源优势,加强策划推广、加快文旅融合、完善配套服务,形成完备的文旅产业体系,让游客可看可游可留可消费。

2020新甘肃十大最治愈景区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十大最治愈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泰黄河石林、永靖黄河三峡景区、庄浪云崖寺、漳县贵清山/遮阳山景区、金塔胡杨林景区、渭源渭河源景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天祝冰沟河景区。

十大最治愈提名景区:迭部扎尕那景区、肃南巴尔斯雪山、文县天池、玛曲阿万仓湿地、临潭莲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政法台山景区、白银花村·顾家善、山丹军马场景区、积石山大墩峡景区、皋兰什川古梨园景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责任编辑:万及敏 关颖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