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去哪儿网:旅游行业“忙”卖货 武夷山C位出道

2020-05-16 18:05:15  来源:全球财经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直播带货是2020年最潮流的营销模式,即使是旅游行业也不例外。5月13日,首届513(武夷山)旅游电商节开幕,去哪儿网通过线上营销展示,推广销售武夷山旅游。景区门票、度假型酒店、武夷岩茶等产品,全网吸引了70多万人次参与。

据悉,本届旅游电商节由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夷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夷山市茶业局、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武夷山市旅游协会承办,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武夷山夷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武夷山市数字武夷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图片1.jpg 

去哪儿网其官方公众号成为本次武夷山旅游电商节活动的直播平台之一。同时,去哪儿网运用其15年沉淀的海量旅游垂直用户为本次活动引流,吸引更多准备出行的游客了解武夷山,购买武夷山的一系列产品。

5月13日晚,在印象大红袍剧场举行“首届513(武夷山)旅游电商节”启动仪式上,南平市委常委丘毅,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上台共同启动旅游电商节,并点亮“513”,全场灯光和造景灯光同时亮起。由谢启龙市长抽奖给现场观众送出 80份“武夷山水”福袋礼包。

在直播期间,景区门票、印象大红袍演出门票、武夷山水品牌、茶叶、特产酒店民宿等产品都在线同步销售,直播当晚活动产品均按照5.13折销售。许多观看直播的观众被印象大红袍的演出节目震撼了,被武夷山的美景、香茶吸引了,纷纷抢购门票、酒店、茶叶等产品,表示一定要到武夷山看一看美景,品一品香茶。

这次武夷山旅游电商节活动,让主办方、商户们都看到了线上直播带货和宣传的巨大力量。武夷山人民政府决定把“5·13”打造成为武夷山的一个标签,每年都举办武夷山旅游电商节,让这个标签成为城市的名片。

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旅游”不应该只是疫情下的权宜之策,而是一种常规的营销方式。这次疫情全国各地政府、景区纷纷开展线上直播,这让传统的旅游行业与互联网走得更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疫情的冲击之下,当地政府、旅游局以及旅游相关产业、企业和在线旅游公司紧密合作,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利用最新的在线直播“种草”,助力旅游经济触底反弹。

未来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旅游行业的联网化和数字化,必将推动旅游业继续升级。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