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市旅游协会与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4 09:35:01  来源:福州市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田燕平  

image.png

2020年5月13日,福州市旅游协会与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教育培训、论坛举办、人才招聘、品牌推广、项目拓展、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福州市旅游行业升级发展。

image.png

福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金文龙主持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福州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杨杰代表协会与杭州东方网升公司代表黄栋庆签订合作协议

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东方网升首席拓展官黄栋庆、福州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福州大饭店总经理杨杰、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陈金柳、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赤卫、福建省闽江饭店总经理黄超群、福建国惠大酒店总经理王平、福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金文龙、福州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邹小莪、最佳东方销售总监郑遥清、迈点网记者王家乐、先之学院区域负责人张峰等20人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

东方网升首席拓展官黄栋庆表示,2020年疫情加速了旅游服务业数字化进程,作为人力资源竞争集中营的旅游服务业面临数字化人才经营思维和管理思维的迭代。东方网升作此次与福州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肩负起福州市旅游服务业人才发展的重任,携手致力福州旅游业的未来,通过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福州市旅游经济发展转型与人才建设。

image.png

东方网升首席拓展官黄栋庆致辞

福州市旅游协会韩鸣会长在致辞中对杭州东方网升黄栋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韩鸣会长表示福州市旅游协会致力于协助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力争把福州打造成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在此过程中将与杭州东方网升在旅游业转型升级、智慧旅游等方面有更密切的合作,福州市旅游协会将和东方网升做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提升福州市旅游行业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

image.png

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致辞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旅游服务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率先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招聘和教育培训平台, 旗下拥有最佳东方(招聘)、乔邦(猎聘)、先之(教育培训)及迈点(门户网站)4个事业平台,业务覆盖酒店、物业、邮轮等近乎各个旅游行业细分领域,服务范围已延伸至海外。

image.png

杭州东方网升公司代表做品牌推介

2月18日起,福州市旅游协会联合杭州东方网升旗下的先之教育开展了“先行者”公益助学计划,为福州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开通线上免费视频课程及公益直播系列课。截至日前,已开展公益在线直播11期,观看直播人数超过3500人次;线上免费视频课程共50课时,10多家会员单位企业500多职工参加线上教育培训。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福州市旅游协会将与杭州东方网升携手共进,资源共享,为福州市旅游业人力资源的再提升共同努力,为福州市旅游业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