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超有创意!为防疫,

福建一景区全员戴一米帽接待游客

2020-05-02 23:08:49  来源:新闽清  责任编辑:田燕平  

2020年五一接待迎客,几乎所有的景区都充满期待又万分烦恼。期待的是蛰伏断粮了三个多月,终于迎来第一个黄金周,而且国家破例给了五天!烦恼的是国家从上到下多个部门层层管控,要求方方面面防疫到位,还要明察暗访!为了防疫生产两不误,各景区犹如八仙过海般各显神通。可不,位于福州近郊的这个景区就使出了让人叹服的防疫绝招—全体员工戴一米帽迎宾。

image.png

01神器一:检疫一米帽

进园安全有距离

刚刚登上瓷天下•海丝谷气派的景门大广场,不少游客就被工作人员头上戴的“一米帽”电到。“远远看着,还以为是宋代《清平乐》同款“一米帽”穿越时空来到这里。”一游客如此评价。

image.png

检票的小哥哥小姐姐,带着口罩、手持体温枪、头戴检疫“一米帽”,原来检疫也可以这么有趣。”

image.png

走近前仔细观看,原来他们是在瓷天下海丝谷专属的草帽两旁分别绑上一个1米长的长条气球,这样在验票检疫的时候员工不但不会与周边的游客靠得过近,而且可以提醒游客入园之后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image.png

02神器二:游玩一米帽

趣味游玩有距离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瓷天下-海丝谷景区策划了融入亚洲、欧洲、非洲等多地风情的海丝风情嗨玩节,所有演员都戴着一米帽表演!

image.png

泰国风情-泰国舞蹈迎宾

踏入景区,映入眼帘的便是充满异域风情的泰国舞蹈迎宾表演。舞蹈演员头戴“一米帽”,帽翅跟着音乐节奏上下飘动,别有一番趣味。

image.png

航海风情-帅气的海军换装体验

走进1:1按照南海1号沉船复制的南海二号,有一项颇具趣味的海军换装体验,家长纷纷让孩子去体验一把“海军”瘾,现场看到许多孩子舍不得换下服装都说长大后要当海军。


image.png

海丝风情-园区寻宝

image.png

“一米帽”导游小姐姐带着游客玩转瓷天下五大洲

入门、上船之后,走过海丝历险区和星海奇遇区,在”一米帽“导游带领下体验过“上天”和“下海”,于星海奇遇区和精灵村交界处看过荡气回肠的”鱼鸟之恋“,笔者来到非洲部落,恰巧遇见”一米帽“野人闯入。黝黑的皮肤、茁壮的身躯,与”一米帽“的可爱造型形成明显反差。跟着他们一起跳火把舞、一起跨火盆,可谓激情四射。 

image.png

image.png

非洲风情-“一米帽”野人表演火把舞并带着游客体验跨火盆

据瓷天下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游玩最重要的是要在做好检查检疫的基础上“保持1米距离”。为此,他们给餐桌安上了隔离牌,给表演区做了隔离位,同时通过各种告示牌、广播和人员疏导,不断提醒游客保持距离。为了让游客能够直观感受“1米距离”的空间有多大, 他们想到了自己景区的1米气球魔幻扎,别出心裁地把它们给运用到帽子上了!这种可爱的防疫方式,既能提醒到各位游客注意保持安全防疫距离,又可以让景区表演、游玩充满乐趣,还可以增加游客互动交流,一举两得。

image.png

image.png

餐桌隔板-安全用餐

五一劳动在各个岗位的瓷天下员工之一米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