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市旅游协会组织邀请专家学者

为“互联网+梅园小镇”打造

创新型酒店产业链出谋献策

2020-04-10 15:23:56  来源:福州市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田燕平  

4月9日下午,受会员单位梅园酒店管理公司委托,福州市旅游协会邀请福建高校8位旅游行业专家学者赴梅园大酒店参加“互联网+梅园小镇”打造创新性酒店产业链研讨会,共同为梅园酒店打造创新型酒店产业链出谋献策。

梅园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朱庆洪、宏捷项目负责人黄缄明、光明港梅园酒店总经理陈金柳、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秘书长金文龙、执行秘书长潘为人、副秘书长邹小莪等出席研讨会。

宏捷项目负责人黄缄明研讨会上介绍,“互联网+梅园小镇”是以酒店产业为龙头,拉长产业链,以打造自助智慧酒店、“共赢链”平台及酒店孵化基地三个子项目为抓手,最大程度汇聚各类市场要素的创新力量,推动融合性新兴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力和新支柱,做到真正的产业集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此次打造的“互联网+梅园小镇”项目是自有产业生态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平台福州”行动方案,发挥本土产业优势,大力推进产业与物联网、互联网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产业龙头企业向平台化拓展,构建特色产业服务平台。


“互联网+梅园小镇”项目的分解图

研讨会上,福州市旅游协会韩鸣会长、金文龙秘书长、福建师范大学旅游研究所谢红彬教授、甘萌雨副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旅游学院陈秋华教授、赖启福副教授、闽江学院旅游系景秀艳教授、蒋周莉副教授、福建商学院王瑜教授、俞霞副教授等多位与会专家学者们从各自角度对“互联网+梅园小镇”进行了全新解读,并从特色小镇产业、创新、智慧、“钱途”、战略规划等角度,结合互联网的特点、小镇规划、创新、特色、资金、活力、生命力等进行观点碰撞,探索发展方向。

与会专家学者观点碰撞

福州宏捷实业有限公司近年通过全面转型升级,加大投资力度,打造创新型“互联网+梅园小镇”的产业模式。通过打造智慧小镇,推进产业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小空间大集聚、小平台大产业、小载体大创新”,从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积极开拓全新市场,提供最优的产品及最佳的服务,努力打造创新型综合实力强、品牌形象好的知名企业。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