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甘肃省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在德国喜获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大金奖

2020-02-29 19:0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中国甘肃网讯 2020年2月23日,备受业内瞩目的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在德国Neustadt落下帷幕,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葡萄酒斩获大金奖,也是中国地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产品。祁连传奇“贵人香”冰白葡萄酒在此次赛事中荣获金奖。2020年2月23日,备受业内瞩目的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在德国Neustadt落下帷幕,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葡萄酒斩获大金奖,祁连传奇品牌贵人香冰白葡萄酒荣获金奖。

据悉,本次MUNDUS VINI赛事共邀请到全球268位国际评委,逾7500款来自54个国家的酒样。经过6天的评审后,共产生43枚大金奖,1546枚金奖,1406枚银奖。中国产区有宁夏、甘肃河西走廊、东北、陕西、新疆、河北等产区的96款酒参赛,共37款酒获奖,获奖率约38%,排名世界前10。其中河西走廊产区祁连葡萄酒业公司酿造的祁连传奇品牌西拉干红成为中国唯一获得大金奖的产品,其他产区共获金奖19枚,银奖17枚。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公司是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下属企业,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古丝绸之路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的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是一个集葡萄种植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拥有1.2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庄园,引种栽培世界名贵酿酒葡萄品种蛇龙珠、赤霞珠、美乐、赛美容、贵人香等40余种。近年来,公司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建成年生产能力达一万吨的葡萄酒厂,并于2012年建成近5000㎡的地下酒窖,核心产品“祁连冰酒”是中国第一支冰葡萄酒,多次斩获国际、国内大奖。(赵燕萍)

祁连传奇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奖盘点:

* 2018年8月,2018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祁连传奇私家窖藏西拉干红葡萄酒荣获“优质奖”。

* 2019年3月,第十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祁连传奇私家窖藏西拉干红葡萄酒荣获“银奖”。

* 2019年6月,第五届DSW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祁连传奇私家窖藏西拉干红荣获“金奖”。

* 2019年9月,2019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祁连传奇私家窖藏西拉干红葡萄酒荣获“大金奖”。

* 2020年2月,MUNDUS VINI 2020春季赛事(德国):祁连传奇私家窖藏西拉干红葡萄酒荣获“大金奖”。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