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停摆危机下,逆风仍前行

——福州市旅游协会联合“先之教育”开展“先行者”公益助学计划

2020-02-19 10:52:29  来源:福州市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田燕平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旅游业深受重创。为了使文旅企业能在旅游“空窗期”加强自身建设,为疫情之后的市场重启做好准备,福州市旅游协会联合旅游服务业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先之教育”开展“先行者”公益助学计划,为福州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开通线上免费视频课程及公益直播系列课,双方肩负起疫情之下,旅游服务业人才发展的重任,共同推动旅游业在疫情后的提质升级。

2月18日下午3点,首期公益课程开讲了。本堂课邀请先之教育高级讲师任海老师带来《疫情之下的酒店业如何自救自强》,任海老师是先之教育高级讲师、蜗睡科技CEO、服务绩效师。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课程,任海讲师紧扣疫情期间酒店行业实际,详细剖析50+"安心房"案例,理清酒店经营管理路,教授酒店企业掌握3套服务设计工具,建立酒店护城河,实现酒店从自救到自强。同时在线为酒店企业答疑解惑,干货满满,针对性、实操性极强,为酒店企业疫情期间自救自强提出指导建议。本期线在线公益培训课程直播收看人数突破342人,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福州大饭店组织管理人员集中学习

“危机对于有雄心的人永远是战机,每一次危机的产生都是改变市场格局的机会”。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迎接疫情后旅游服务业井喷的态势,疫情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但也倒逼我们进行思考和进步,学习力是企业真正的免疫力,在这个时候,企业更要凝心聚力,保持镇定,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在竞争中取胜。

▲聚春园大酒店组织管理人员集中学习

疫情笼罩下,文旅企业的春天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待东风渐暖,阴霾散尽之时,文旅行业定是一片欣欣向荣之景。

01专业课程 全员学习

此次,福州市旅游协会与先之教育双方就课程内容达成共识,汇聚国际顶尖专家讲师,量身制定出契合酒店业的实战课程,通过“运营管理20课”和“职场晋升必修30课”(课程列表附后),覆盖从基层员工到总经理岗位所需知识体系针对不同岗位。同时,在课程内容上,强调实操和具体应用,比如酒店课程列举了各种酒店工作人员可能遇到的场景和问题,听课者未必要按顺序听完,但以后遇到类似问题了可以“按图索骥”。

对于管理者,希望通过学习,能具备“系统思维”能力,能在关键要素影响还是很小的时候就能判断出它对未来的影响,并以杠杆效应积极应对,为下一次突发状况打好基础;对于普通的员工,希望能在这一次疫情中,获得学习型成长,提升自身能力,从而在疫情后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02公益直播 万人开课

面对“现金流短缺”、“停工停班”、“员工恐慌”等现实问题,企业如何做好复工准备?如何抗住业绩压力?又如何找到破局点呢?为此,先之教育为福州市旅游协会限期免费推出公益直播系列课,邀请到权威专家,分析疫情下和疫情后企业和员工面临的问题,匹配有用的知识,用有效的培训策略为企业生存和发展尽专业之力。 

2月18日 15:00 任海,疫情之下的酒店业:如何自救自强

2月20日 15:00 刘海,疫情后怎么做酒店?3大经营策略带你赢战2020

课程列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