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连江文艺界发出最强呐喊!我们一定赢

2020-02-11 23:43:39  来源:海连江  责任编辑:田燕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数以万计的英雄

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医院里

医务人员与病毒抗争到底

火神山、雷神山的工地上

建筑工人们与时间赛跑

而在连江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用画笔绘制力量

用笔墨书写感动

用剪纸传达牵挂

用光影记录勇气

用快板唱响希望

他们用作品发出最强呐喊

连江必胜!

连江美术家协会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连江县美术家协会的工作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以缤纷的色彩,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截至目前,连江美术家协会会员们共创作了20余幅优秀的画作,用他们特殊的方式,向抗战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部分作品展示

《中国加油》孙健青

《值守》周钦来

《防线》林 业

《武汉加油》姚兴福

《山乡防疫忙》顾和祥

《大爱天使》周叶子

《前 线》陈德荣

《每日每夜》谢 恩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董尧禅

《抗疫》林雨恬

《降福图》孙健青

《抗疫英雄》谢 恩

《铮铮铁骨佑中华》张开世

连江书法家协会



抗疫情,赞天使。疫情发生以来,连江书法家协会会员们共创作34幅书法作品,他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与赞美身处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部分作品展示

倪可风

陈和珍

贺文

郑家富

林滨

林中生

郑伟

黄日升

黄承宇

郑永辉

连江剪纸协会


连江县剪纸协会与连江阳光幼儿园文人剪纸传承基地的党员志愿者、协会会员等纷纷拿起手中的剪刀,创作了14幅“纸薄情深‘艺’起加油”主题剪纸作品,以独特的方式讴歌真英雄,传播正能量。

部分作品展示

《寒梅抗疫报春早 众志成城神州美》

作者:郑永宁

《众志成城抗疫情》

作者:陈碧贞

《会有“天使”守护你》

作者:邱青青

《心星相印》

作者:黄美榕

《我是党员》

作者:林榕

《最美的逆行者》

作者:黄金华

《战疫》

作者:赵琦琼 

《战疫必胜》

作者:郑晶晶

连江摄影家协会


疫情发生以来,县摄影家协会会员郑朝华不仅积极加入值岗志愿者队伍,还利用手中的相机拍摄了《凤城防疫保卫战》《2020中国加油》《难忘的通行证》等多组照片,用光影记录下最真实的防疫工作。

连江文艺轻骑兵

连江文艺轻骑兵快板表演《赞扬抗疫志愿者》

我们相信

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艺术创作也是重要力量

战疫必胜!连江必胜!中国必胜!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