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市旅游协会抗疫情 简报(四)

2020-02-08 10:29:49  来源:福州市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田燕平  

庚子鼠年的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来势汹汹,凶神恶煞。

福州市温泉企业积极配合政府防控指挥,上下一呼百应,以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在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旅游协会的指导下,全市温泉企业及员工全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

凤翔首邑温泉酒店 

严阵以待,守好自己的责任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福州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凤翔首邑温泉酒店自2020年1月24日18时起,暂停对外开放(包括户外温泉区、酒店住宿楼、宴会中心)。

虽然酒店关闭了,但是整个酒店每天积极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对酒店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实行定期消毒,确保酒店无病毒污染,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度假环境。

工作人员也全部佩戴口罩进行工作,每日值班人员到岗均需进行体温测量,并配备免洗消毒液,加强员工健康保障。并对厨房、小吃坊进行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该酒店各部门严阵以待,紧密协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及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福州明谷行馆

守护健康, 每日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

为了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福州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福州明谷行馆每日对酒店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定时消毒,并加大对客房及员工区域消毒通风力度与消毒频率,以强有力的行动抗击新型肺炎。

明谷行馆还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发展,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号召,如需任何帮助请致电酒店前台客服热线,他们将与您携手,健康同行!

贵安温泉景区

守土有责!我们这样做

在疫情期间,福州市旅游协会温泉分会会长单位贵安温泉景区对各公共区域,景区主路及垃圾站、垃圾桶等每天二次彻底清洗及大面积消毒液消毒;对各楼道、电梯间、电梯按键、门把手等每日二次消毒,景区各种设备设施每日二次消毒。

同时,贵安温泉景区还对封闭的公共空间实施每天敞开通风,保证空气新鲜;严禁一切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值班人员进入需测温登记;所有留守员工不得外出,每天测温2次登记,每日必须带口罩,员工生活区每日二次消毒,每天一次卫生环境清洁。

此外,该景区还要求每天员工微信群、留守人员工作群发送疫情消息,号召全体密切关注;每日做好数据整理,持续与政府部门对接,做好信息上报及防疫管理;积极配合政府各级部门做好和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防疫温馨提示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为保护好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大家一定要做到

尽量减少聚会,出门戴好口罩

不要再吃野味,避免接触活禽

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

齐心抗【疫】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