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南平文旅疫情资讯

2020-02-06 19:11:32  来源:武夷文旅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家自发取消了春节期间的走亲访友。前方一线,白衣天使全力奋战;后方市民,宅家不出即是贡献。万众一心,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不同的文化生活需求,让更多人了解大武夷;同时,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网站等不同媒介,立体式、多渠道传递闽北人民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喜马拉雅,与南平市广大群众共同关注疫情变化,为广大网友提供15日喜马拉雅会员,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扫码免费领取)

领取方式如下

第一步:长按图片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会员领取页面:

1、识别二维码

2、进入会员领取页面,点击“免费领15天会员”

第二步:登录(或注册)喜马拉雅账号:

第三步:领取成功

喜马拉雅作为拥有6亿用户、1000万主播的音频平台,充分发挥内容平台的优势,开设了一系列“抗肺炎”专题,直击疫情第一线动态,关注疫情的同时,还可以聆听各种各样的音频节目。

疫情防护

科学指南

喜马拉雅联合55位王牌主播,倾情献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特别节目,以专业防护知识手册为范本,王牌主播用平实动人的声音倾请播讲,精心打造科学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权威节目。

武汉肺炎疫情

最新报道

全国31省区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新通报

昨日今晨 

疫情要闻速览

疫情消息 一键收听 权威消息 最快发布 新华广播官方账号

南平资讯

文旅资讯

城市要呵护,时光不辜负!精神食粮已经备好这个春节,与南平市文旅局一起宅家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