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市旅游协会抗疫情 简报(三)

2020-02-05 10:43:03  来源:福州市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田燕平  

有一股力量,叫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我市旅游景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旅游协会的指导下,福州市各旅游景区积极配合政府防控指挥,及时响应,立即关闭景区并充分做好景区防控措施和员工的卫生防范,投身抗疫防控的战役中,彰显旅游界勇于担当的精神。      

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公司捐赠善款用于采购医疗防护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自接到相关疫情防控通知以来,福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该公司旗下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七里畲寨景区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全面进行动员部署防疫相关工作,确保将每一项防护工作落到实处,科学组织驰援疫区。

在得知各地尤其防控一线相关医用物资消耗需求大,医用资源短缺紧张时,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晋安区统战部、区工商联捐赠善款3万元,通过晋安区统战部协调,该善款用于晋安区卫健局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此外,该公司员工还自发募捐1.5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

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驰援乡镇抗疫防控一线

作为福建土生土长的旅游民企——福州市旅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提前主动将自主投资开发的瓷天下•海丝精灵谷景区关闭,并妥善处理好退票等事务,同时派专人定时对景区各个项目点进行消毒,尽好景区该尽的社会责任之外,还积极备战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捍卫各地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1月29日,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为瓷天下•海丝精灵谷所在地东桥镇捐赠口罩,为乡镇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盔甲”。

1月31日,该集团向集团各大在营项目团队发出号召,呼吁各项目团队主动支援项目所在地,协助乡镇共同抗击疫情!

2月1日,瓷天下•海丝精灵谷景区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派出4名管理层员工,协助东桥镇政府在溪沙村村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车辆进行登记、排查外来车辆,守护一方安全。

福州欧乐堡度假区闭园期间防控疫情不松懈疫

情发生后,福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欧乐堡度假区迅速反应,在闭园期间,也在为防控疫情行动着!每日对海洋世界、海洋科普研学基地、欧乐堡度假区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等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消毒;


所有值班人员,每日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开园后,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游园环境。

其实,北京立根集团福建寿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新蓝海旅游发展集团、福州欧乐堡度假区跟众多文旅企业一样,受到了这次疫情的重创。但是,他们深知,此时此刻,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比什么都重要!他们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和祖国休戚与共,共渡难关!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仍在继续小编为返岗的小伙伴们

整理了防护指南

希望小伙伴能牢记预防常识

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说NO!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