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漳州天柱山欢乐大世界1月18日试营业寒假带娃看动物明星去!

2020-01-14 17:3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这个寒假再也不用发愁带娃去哪玩了,家长们可以带孩子一起近距离接触动物明星,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尽在离厦门30分钟车程的漳州长泰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1月18日,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周年庆再升级,将重磅推出欢乐动物大世界。试营业当天,现场将有数千名游客在音乐的海洋中,乘坐着浪漫摩天轮于空中欣赏远方山水画般的美景,驻足于创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海底世界前观赏鲨鱼、鳐鱼、海龟等舒畅的身姿,漫步在动物乐园萌宠世界近距离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孩子们在匠心打造的花园式动物主题乐园中,将可获得动物保护、科普教育、演艺展示为一体的知识体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美丽的景区环境和丰富的景点项目素为人所称道,被称为“山海合一,全国第一胜处”。“去海洋馆看了海豚、海狮表演后,小朋友很喜欢!”曾带孩子到此看过海底巨幕的厦门市民陈先生对园区赞不绝口,并对积极开业的动物园充满期待,“如果再有动物园,玩的内容就更丰富了!”“而且这里的空气非常好!”还有很多游客这样说,“这里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多种热带雨林珍稀树种生长于此,负氧离子高,不愧有“天然氧吧”的称号。”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处,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旅游综合体,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海洋主题公园“共生”于内陆山岳的森林旅游度假区。园区规划面积762公顷,计划总投资60亿元,倾力打造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禅寺文化三大主题乐园,荣获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园区包含热带雨林奇观、梦幻海世界、缤纷水族馆、海豚剧场、鲨鱼王国、海兽剧场、浪漫摩天轮、观音桥、禅寺文化广场、百鸟园区、萌宠园区、灵长动物园区、食草动物园区、动物王国、猛兽山谷、珍稀动物馆、飞鸟剧场、野生动物剧场等景点,一家人的乐园,三代人的欢乐,一次旅游,三种体验。

其中欢乐海洋大世界从国内外引进宽吻海豚、鲨鱼等海洋生物300余种、珍贵鱼类3万尾,成为国内海洋鱼类品种最丰富、总量最多的海洋馆之一。在生态雨林奇观,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淡水鱼“巨骨舌鱼”在你眼前缓慢游动着,霸气又威武,还能在岩石里瞧见世界最小的人工饲养虾“火焰虾”小心翼翼冒出头来,很是可爱。到了梦幻海世界,这里是一个妙趣横生的亲子欢乐园,高空飞鱼、欢乐转转杯、趣味炮战、还有超梦幻双层旋转木马,无需买票畅玩到底!在缤纷水族馆,则可以看到暴躁的河豚、可爱的海马、花园鳗、各种各样的小鱼儿,被如梦似幻的水母所包围。在孩子们最爱的海豚剧场,与海豚来一次亲密互动,一定会带来无数惊喜。漫步到鲨鱼王国,会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海洋世界,这里拥有亚洲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鲨鱼馆,配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大的亚克力巨幕,游客可以从不同的深度、角度观赏海洋奇观。这里还有优雅曼妙的“美人鱼表演”和“水下芭蕾”,神奇有趣的“人鲨共舞”喂食秀,别有特色的镰鳍海豚训练,专业的驯养员与海豚一起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看着海豚纵身跃起水面、顶球、转圈圈,还能与海豚亲密互动,心都会被萌化。走出鲨鱼王国,在海拔270米的山头上矗立着直径88米的摩天轮,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白天乘坐时,当座舱慢慢往上转直到最高处,立于青山之巅,漳州美景净收眼底;夜晚远眺时,在灯光和投影的装饰下,摩天轮在夜空中星光熠熠,唯美而浪漫。

此次重磅升级试营业的动物大世界,匠心打造一个无臭、无味花园式的动物主题乐园,里面有海、陆、空动物的三栖馆、有珍奇动物的袖珍馆、有精彩绝伦的野生动物剧场,五彩斑斓的飞鸟剧场,百鸟争鸣的百鸟园,活泼可爱的灵长类动物园,还有狮吼声所回荡的猛兽山谷,以及让小朋友乐不思蜀的萌宠动物园,带着你和家人一起进入一个真正的动物王国,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体验大自然的赋予生命的力量!园区设计与建设者敢于创新,巧妙利用山形地势,颠覆了传统的建设模式,筑就了不同于业界同行的特色和亮点,增加游客体验感,观展效果非常好,深受专家的好评。

其实,天柱山不仅是海洋主题乐园、动物主题乐园,还是国际森林旅游度假区。天柱山建设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长泰县为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参与森林旅游开发与“一场一景”建设的实践:在青山之中建“蓝海”,将海洋主题公园、动物主题公园与森林公园相融合,创建了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一场一景”——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园区的建设,以保护生态自然环境与历史人文遗存为先,不打扰森林公园中生物的自然生长,保留了青山最原始的模样。当你漫步在登山道上,侍立左右的都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树龄的古木。走在悬于山谷之上的观音桥,左手可抚夕阳余晖,右手可携满袖山风,俯首望去是静享时光的原始森林,金丝楠木、桫椤点缀其中。

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上,福建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获评2019年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度假区自2018年12月30日开业后,已被国家林业产业联合会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