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再兴高潮

2020-01-10 12:19:45 田燕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东南网讯(记者田燕平)2020年1月10日,来自福建旅游行业的旅游企业、旅行社、导游代表、文明旅游督导员、游客代表等二百多人,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福州三坊七巷,共同倡导“出境安全、文明旅游”。

image.png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摄)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的“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之一。

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全国再次进入出境旅游的高峰期。“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已经成为党政重视、社会关注、舆论聚焦的民生热点。主办方通过举办“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福建人民对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的意识,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同时,提醒、指导文旅系统从业人员和经营出境游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游客、特别是出境游散客的文明旅游提示,共同营造各级政府部门及时预警、行业组织积极响应、旅游者自觉防范的良好出境游氛围。

image.png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致辞(东南网记者摄)

image.png

福建文明游客江丽容女士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东南网记者摄)

记者了解到,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省委文明办、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参与群众共同倡议“出境安全,文明旅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摄)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