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2301 > 正文

“圆梦环球 起航中国”发布会盛大开幕,同程邮轮加码环球游市场

2020-01-08 11:0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20201月7日,由同程邮轮事业部主办的“圆梦环球 起航中国”发布会在苏州同程大厦隆重举行。同程旅游副总裁、同程国旅CEO杨佳佳、同程国旅邮轮事业部CEO于淼、Japan Grace和平之船董事长山本隆,以及重要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等百余名嘉宾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发布会上,同程邮轮宣布了与Japan Grace和平之船合作推出环球航线的重大战略合作,以及同程邮轮未来在产品和市场布局方面实现了进一步的拓宽和升级。

image.png

“圆梦环球 起航中国”发布会合照

发布会上,同程旅游副总裁、同程国旅CEO杨佳佳表示,过去2019年,中国邮轮市场进入更新换代期,用户的消费方式也在逐渐转变。作为国内领先的OTA企业,同程旅游有着庞大的会员体系,此番合作通过把产品价值、用户体验和品牌三者相融合,有效破解“移动互联网遭遇流量瓶颈”的难题,为双方共赢环球游蓝海市场助力。

随着国民收入的逐步提升,环球旅行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Japan Grace和平之船至今已停靠过全球近300个港口,在世界各地编织了“和平之船网络”。而同程邮轮有着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两者强强联合,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可为人们打造出更具个性化和品质化的环球旅游体验。

image.png

Japan Grace和平之船董事长山本隆和同程旅游副总裁、同程国旅CEO杨佳佳合照

Japan Grace和平之船董事长山本隆表示,中国邮轮市场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即将成为仅次于北美的全球第二大国际邮轮市场。从前我们船上的游客大多数为日本当地人,如今出现了越来越多中国人的身影,中国游客的比例不断上升。这一次,我们将通过与同程邮轮的合作,加速开拓中国市场,提升“和平之船”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环球旅行是大多数旅行者的梦想。发布会上同程国旅邮轮事业部CEO于淼和Japan Grace和平之船董事长山本隆互赠礼物,表达了对彼此合作的信心。于淼表示,同程邮轮今年推出的环球航线,正契合了同程旅游“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的一贯宗旨。无论是刚毕业想要看看世界,还是从忙碌的职业生涯中暂时抽身远离喧嚣,或是退休后开启自由的探索之旅,不同年龄的旅行者都能够通过和同程邮轮一起环游世界来拓宽视野,获得宝贵的人生阅历。

image.png

同程国旅邮轮事业部CEO于淼和Japan Grace和平之船董事长山本隆互赠礼物

   以2020年4月12日从温州出发的环球之旅为例,在97天的行程中,游客将有机会到访26个靠港地,参观35处世界遗产,感受世界文化的魅力。无论是碧海清波的亚得里亚海,充满拉丁风情的加勒比海,还是有着中世纪都市风情的欧洲,或是桑巴风情的美洲,尽情感受各国风情的同时,游客的视野也得到了提升。此外,第二期环球之旅将于9月1日从厦门出发。该航线历经101天,途径21个靠港地,带领人们探知各国文明。

image.png

葡萄牙北部港口城市波尔图

据了解,邮轮旅游大多数都是中短期航线,行程一般为4-6天,目的地以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周边邻国为主,同质化现象明显。近年来,同程邮轮一直在细分领域深耕。此次扩充环球航线产品,便是以环球游爱好者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提供丰富的岸上目的地行程、品质化的服务、合理的行程安排等,满足其个性化的旅游消费体验。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Japan Grace和平之船保持深度的合作,通过对产品不断的创新和优化,打造出更多优质的环球邮轮产品。这些年来,从一开始的短途出境产品,到后来长航线的加入,同程邮轮都在朝着既定的海外市场目标稳步前进。这次环球航线的推出将加速同程邮轮在全球化市场上的布局,为中国邮轮市场的发展起到推动的作用”,杨佳佳先生表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