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亚朵入选新中产最喜爱的50大品牌 带火厦门亚朵酒店

2020-01-06 11:1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1月3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吴晓波的「预见」年终秀活动上,“亚朵”作为50个新中产喜爱的国货品牌入选其中。

图片

2020「预见」是吴晓波年终秀举办的第五届,在厦门会展中心,现场7000人一起守望时代潮涌,展望未来趋势。而这一盛况,也拉动了厦门当地酒店业入住率,来自亚朵的数据显示,距离会场最近的厦门会展中心海景别墅亚朵酒店、厦门环岛南路海景亚朵酒店、厦门大学亚朵S酒店等多家店,都是“一房难求”。

厦门会展中心海景别墅亚朵酒店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吴晓波老师的年终秀结束的时间会比较晚,所以我们会特别关照这些入住的客人,一一询问他们,活动结束后是否需要亚朵的‘深夜粥到’;前台的伙伴也会推荐这里好吃的咸鲜排挡给客人。我们期待客人在享受知识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亚朵的温暖服务。”

在预见2020吴晓波年终秀活动现场,亚朵作为新中产最喜爱的50大国货品牌入选其中。活动现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在分享嘉宾环节,以亚朵为例,阐述新中产六大新消费趋势中的“空间商业的美术馆的时代”的趋势。吴声介绍到,“像亚朵这样的酒店,为什么能够在与它规模不相称的环境里获得年轻人的心智呢?因为它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酒店,它是新的品类,它代表了智能、未来、社群的一种归宿,它有自己空间内容化的能力,本质上不是空间,而是内容。”

亚朵品牌创立于2012年,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1月2日,已经在全国167个城市开出了458家门店。此外,亚朵还开创了IP酒店模式,目前合作方有9个,门店11家。包括与网易云音乐推出的“睡音乐酒店”、与虎扑推出的“篮球酒店”以及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打造的“亚朵美影酒店”。

亚朵在厦门的第一家店要追溯到2017年,短短两年时间内已经累计开出7家门店,据亚朵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亚朵长期看好厦门的发展,将会投入更多资源,并计划开出更多门店。目前,在厦门落地的亚朵酒店品牌包括了亚朵S酒店、亚朵酒店、亚朵轻居三个主力房型。

亚朵集团始终秉承“人文、温暖、有趣”的产品哲学,依托住宿(酒店、公寓)产业,从经营房间到经营空间再到经营人群,致力于打造新中产品质生活入口,现已成长为集新住宿、新文化、新消费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品牌。

目前,亚朵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含:亚朵酒店、亚朵轻居、亚朵S酒店、ZHotel、A.T.House、SAVHE以及高端长租公寓品牌A.T.living。(稿件来源东南快报东子,亚朵集团通信员张钧泓)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