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赛区十佳选手与您相约四坪、龙潭

2019-12-25 09:41:28  来源:中国资讯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2019年12月19日至21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在屏南四坪及龙潭为期3天的行摄屏南行程结束。在古村四坪及文创龙潭俩处村落打卡并留下一抹浓墨重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来自中国·福建直辖赛区十佳佳丽与村民其乐融融,从藏在画里的古村落四坪到古香古色的龙潭。世界旅游小姐作为美丽的化身、时尚的代表、文化的使者。结合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四坪与龙潭的旅游文化事业,提升屏南旅游品牌文化发展,以世界旅游小姐为媒介,引导全国媒体、广大游客聚焦屏南、走进古香古色的四坪与龙潭,借助佳丽之姿、绽放屏南之美。

12月的南方,阴冷潮湿。没有春天的芬芳;没有夏日的炎热;没有秋日的清爽;这个季节的冬日,龙潭放眼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古村四坪彩枝高挂,欲求美景与佳人的邂逅,还需亲眼见证、慢慢体会。

图片3.png 

四坪瀑布、风雨长廊、瓶子工作室、半山艺术空间、九五映画、初见酒吧、龙潭公益美术馆、静轩、黄酒博物馆、四平戏博物馆、随喜咖啡屋、其详居...3天的时间里,2019世界旅游小姐走遍四坪及龙潭的每一个角落。了解当地淳朴的民风,也体验当地村民的热情好客与魅力。

她们在清澈的溪涧游玩戏水;在雨廊中纵情奔跑;在黄昏的长廊中自由作画;在深夜的酒吧激情篝火...靓丽的声音与亮丽的景色勾勒出一副完美的画卷,形成一道夺人的风景线!

回归自然

隐身山野

世界旅游小姐

与山水交融

抚平山野一色

图片4.png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虽说这几日烟雨朦胧,但屏南县熙岭乡四坪村及龙潭村的原生态景观令十佳佳丽感受到放逐心灵的自由。12月21日下午,首届屏南县熙岭乡四坪村文艺汇演在观众们看到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福建直辖赛区十佳佳丽的靓丽身影的同时也感受到四坪村村民们的激情四射。

世界旅游小姐展示了清宫高定服装秀《延禧攻略》、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图片5.png

众多佳丽在晴空的映衬下,村民高涨的热情加成,本次2019世界旅游小姐3天行程圆满落幕。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为一身的旅游业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带动各地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合作。(拍摄:尤学新、黄铁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