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携程联手保利剧院推广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

2019-12-23 14:5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12月20日下午, 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武汉城市推广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程集团协办,深圳及武汉两城近20家主流媒体及深圳忠实观众、市民代表20余人参加推介会。

图片由携程提供

会上,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本次引进世界顶级音乐剧IP《狮子王》的机会,依托保利剧院公司丰富的世界主流文化艺术演出产品优势,和携程强大的线上线下旅游营销渠道优势,开展文旅大IP联合营销合作。

图片由携程提供

武汉琴台大剧院总经理王文平重点推介了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引进的迪士尼原版音乐剧狮子王。《狮子王》于1997年首演以来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累计票房已超过了史上任何一部电影或舞台演出作品,被称为“音乐剧之王”。该剧22年来已有25个国际制作版本,并被翻译成9种语言,吸引了全球超1亿观众。2020年2月19日,音乐剧《狮子王》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开启武汉、北京两地的驻场演出,两地演出近200场,演出时间持续超半年,创下了国际音乐剧在中国巡演的最高场次纪录。

图片由携程提供

在项目前期引进过程中,武汉在众多热门城市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国内首站承办权,将于2020年2月下旬至4月下旬完成71 场演出,也成为目前武汉演出市场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国际顶级剧目的驻场演出。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范继先对保利剧院狮子王演出和武汉城市文旅结合寄予殷切的祝福和希望。武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书记、总经理董冲在会上详细推介了武汉城市的综合旅游资源。

 

图片由携程提供

    携程平台目前已经上线了音乐剧狮子王的第一轮门票售卖。据悉,第二轮售卖将于12月24日上线,届时除了有门票+酒店、门票+旅游打包优惠产品以外,还将有1元秒杀门票的活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