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文旅推介活动在宁波、南昌两地成功举办

2019-12-16 14:3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推广福州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12月9日至13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2019福州文旅推介活动先后在浙江宁波、江西南昌两地开展,让当地的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福州文旅资源的独特魅力。

12月10日下午,宁波站邀请了福州、宁波两地文化旅游部门以及旅行商、新闻媒体共1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在推介活动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展示了福州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演出了具有福州特色的闽剧《荔枝换绛桃》、舞蹈《烟雨坊巷》等节目,并向当地旅游业界推出了七条适销对路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两地旅行商代表现场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福州与宁波旅游产业交流发展。

4.png

12月12日下午,南昌站通过核心商圈路演形式面向南昌市民及游客推介福州文旅资源。现场不仅设置了凸显福州文旅特色的互动区,邀请原《福建画报》社长、总编辑崔建楠老师讲述《一座古厝,一池汤,品读榕城韵满香》的闽韵魅力,邀请旅行达人分享《福州,一座旅者的幸福之城》,现场还向市民推荐了闽都文化、温泉养生、清新生态、滨海度假等主题文旅资源和七大精品旅游线路,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福州丰富的旅游产品。

推介活动期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多渠道、多元化营销模式,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线下门店等持续开展营销宣传,向宁波、南昌两地市民推出适销对路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精品文旅线路,提供良好的旅游咨询体验与服务。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