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余市孙艺荣获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称号

2019-12-13 10:34:37 黄天怡、陈谦 来源:每日新余  责任编辑:田燕平  

12月8日,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新余市讲解员孙艺从来自全国的19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牌志愿讲解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决赛的主题讲解环节,孙艺选择了两弹一勋科研人员无私奉献的故事,她的讲解融入了时代新内涵,鲜活而有感染力。而在黄金100秒环节,孙艺则从新余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中挖掘主题,以毛泽东在新余开展兴国调查为背景,讲述了一双绣花鞋的故事。

感人的红色故事,将现场观众和评委也带回了峥嵘岁月。孙艺也以动听的讲述、恰到好处的舞台掌控力和从容的心态,获得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金牌志愿讲解员”称号。这是江西省选手在本届全国红色志愿讲解员中的第一块金牌。

孙艺表示,很幸运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讲解员代表新余市罗坊会议纪念馆去参加比赛,很开心有一个这样好的结果证明自己,今后还是要一样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