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黄浦江直通抚河水 上海贵宾专列走进寻梦牡丹亭

2019-12-10 12:10:36 龚云飞 来源:寻梦牡丹亭  责任编辑:田燕平  

共品汤翁文化,共谋戏乡未来,12月6日,一股浦江暖流融入抚河水,寻梦牡丹亭(抚州)迎来了上海专列贵宾团,汤翁故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戏迷,开启了上海至抚州的幸福之旅。

上海千人团专列6日上午抵达戏都抚州,名人园里66座名人雕塑,座座成了留影的热点,城市客厅三翁花园片片草坪皆成了贵宾相机里的诱人景观,汤显祖纪念馆件件实物引来客人的惊呼,文昌里幢幢古宅更见证了贵宾旺盛的购买力。

暮色降临,重头戏《寻梦牡丹亭》开演了,感动三界的爱情故事,丝丝入扣,贵宾们沉浸在无限的遐思中。梦幻般的背景、诱人的灯光、穿透力的音乐,忘了自我、忘了时空,大家齐聚牡丹亭牌楼下高呼:我在寻梦牡丹亭等您!

《寻梦牡丹亭》大型实景演出以中国戏神汤显祖巨著《牡丹亭》为蓝本,采用同声不同戏的方式演绎杜丽娘与柳梦梅生死梦幻、跌宕起伏爱情故事。游园一梦萌生情愫,相思而亡;一片真情感动冥府,还魂复生;科考高中皇帝赐婚,三生圆梦。将现代科技融入实景演艺,充分展示出了现代科技意识流在中国传统戏曲改版中的魅力。

上海贵宾专列是由上海电视台《走遍千山和万水》旅游节目组织,该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我们这一代”栏目组全程跟踪拍摄。中国戏神汤显祖“临川四梦”名扬海内外,此次上海戏迷齐聚抚州不仅大饱了眼福,也开创了两地大团队文化交流的先河!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