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栏目 > 正文

携程与成都西岭雪山达成战略合作,独家推出“夜间滑雪”门票

2019-12-09 10:3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近日,携程宣布与成都西岭雪山景区达成战略合作,携程成为成都西岭雪山夜滑独家合作OTA,双方共同打造的 “夜间滑雪”项目独家携程上代理。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持续在冰雪玩乐项目上发力,为冬季游客持续带来高品质的门票和玩乐产品。

image.png

携程联合成都西岭雪山打造“夜间滑雪”,游客突破10万

今年是携程与成都西岭雪山联合推出“夜间滑雪”的第五年,该项目已经成为了成都西岭雪山的一张名片,游客可以错开相对拥挤的白天,体验夜晚独特的浪漫。

携程玩乐事业部华西区总经理李哲表示:“携程与成都西岭雪山一起,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补,联合打造了‘夜间滑雪’玩乐项目。夜滑项目已推出四年,参与人数突破10万人,直接收入突破1500万元,并且拉动了餐饮、酒店住宿等方面的综合消费。夜间滑雪是符合‘夜间经济’的优势旅游产品,也是整个南中国地区同类型景区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旅游产品。”

通过与成都西岭雪山的合作,携程已形成了一套全新的、较为完善的“夜间经济”运营模式。围绕夜滑项目,携程打造了夜间美食、夜间滑雪、夜间演艺等多样化的体验场景,将滑雪项目更加丰富,同时也将借助携程强大的营销平台及大数据优势,通过夜食,夜滑,夜演等夜游项目,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今年成都西岭雪山景区将在12月16日正式接待游客,此次成都西岭雪山的“夜间滑雪”门票将由携程独家代理。而除了门票销售,在景区页面上,游客还可以购买门票+酒店、一日游等旅游产品。

image.png

冰雪项目持续升温,高品质产品受热捧

今年成都西岭雪山除了“夜间滑雪”,还有什么玩点?据悉2019年12月24日、2020年2月成都西岭雪山还将举办全球华人滑雪大赛亚洲分站赛及总决赛,游客在体验滑雪运动的同时,还能零距离的看到国际一流水准的滑雪赛事。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冰雪项目热度直线上升。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数据,今年冰雪类产品预计增长超过30%,包括冰雪景区门票、一日游及特色体验等。

近年来,携程也在各类冰雪玩乐项目上发力。仅滑雪项目就已覆盖250多个国内城市,日本、韩国、瑞士等9个海外国家,总计600多家景点。滑雪产品覆盖国内南山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而国外头部景区有瑞士圣莫里茨滑雪景区、日本北海道滑雪场、札幌国际滑雪场、加拿大班夫滑雪场等,游客不仅能购买雪场门票,还有一日游、滑雪课程、市区至景区交通等项目。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